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坏男孩明星导师自曝: 是什么让我喜欢的女生喜欢上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坏男孩明星导师自曝: 是什么让我喜欢的女生喜欢上我

2017-09-18 15:00:34 作者:关注 阅读:载入中…

坏男孩明星导师自曝: 是什么让我喜欢的女生喜欢上我

你是否

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

看着无数美女自己眼前走过,

幻想着怎样才能和她发生点什么,但是,最终幻想也只能成为幻想,

你也只能是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那个八人合租的屋子里,

吃着泡面,打会儿游戏,

然后松开右手,沉沉睡去。

你可能,也曾想过要改变,想开上豪车,搂上美女,

但是梦醒后就又回到了现实里。

不过,或许这位情感导师的经历,能帮你打开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让你从此开始变得不同,让梦,不再是梦。

爱情废柴到情感导师,

他也曾狠狠地摔过几个跟头,一身是泥

他是11点先生

80后,天蝎座,喜欢的事情非常奇怪,竟然是打铁和做衣服。

问他为什么?

他说“现在这个世界太繁杂,人心不纯洁,打铁能去除铁块里的杂质,也能去除打铁人心里的杂质,做成器具的话就很美,像是活的,会说话;

而做衣服是因为我感觉这个世界的人都活的太孤独,衣服能给人一个很好的陪伴,再加上平时喜欢瞎设计点东西,觉得好玩。我母亲是一个裁缝,从小就耳濡目染结婚的时候我太太的那件婚服就是我俩一起设计的。”

说了这么多好像是人生开了挂一样,但是其实在这之前他甚至还有一点社交恐惧症,不用说恋爱撩妹,职场晋升什么的,大一的时候和同学交流都还有一些问题。

他的成长经历,有点传奇

“我从来不曾想过回到小时候,可能对于别的孩子来讲那是欢乐,但是对于我来讲,

那是痛苦压抑,让人战战兢兢。”

老家在河北的一个小农村,父母都是普通的农民,但是不普通的是并不像别的农村家庭那么朴实和睦,他的父母经常争吵,甚至打架,这对他的打击很大。

他很想要一个幸福的家庭,但好像那永远都不可能,好像他的父亲永远都不会爱他,好像他永远是父母的负担,没有一点价值

上初二的时候,情窦初开,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但是不敢表白

后来有一次放学回家,女孩在前面骑车,他鼓起勇气追了上去,说:“我可以喜欢你吗?”女孩说:“不好意思,我不喜欢你,我找你只是因为你成绩好。”然后就骑着车飞快的跑走了。

高一的时候她又喜欢上一个姑娘,对方的条件方方面面都比他好,家是县城里的,长得又漂亮,还是班花。

虽然也经常一起玩,也经常一起中午不休息在学校里面乱逛,也经常一起晚上去学校行政楼后的小桥上聊天,但是那句喜欢从来没有说出口,从来没有。

因为他觉得自己配不上。

而到了大学里,从河北的一个小农村到武汉这样的大城市,更是一下懵掉了。不会玩电脑,没去过KTV,也不知道什么是麦当劳肯德基,用成绩换来的那仅有的一点自尊心,瞬间被这座巨大的城市碾压的粉碎。

大一的生活就是在宿舍里看书,公园都没有去过,看着宿舍的哥们一个一个脱单恋爱,跟身边的妹子出双入对,心里就那么不是滋味,尤其是在看到自己喜欢女生有了男朋友之后,自己到宿舍楼的楼顶喝了半瓶白酒,吐了一地。

但他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不断地找突破现状的书籍去看,去学习怎么处理人际关系,怎么追喜欢的女生。

大一结束的时候就把大二大三要学的《社会心理学》、《人格心理学》、《人际关系学》都看了个遍。(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开始去参加社团,开始去人多的地方讲话,当然,也闹过笑话,不过讲的次数多了,也自然就讲出点经验来了。

按照学校的传统,从大二开始,学校心理学专业的学生就要开始给全校各个专业的大学新生做心理一帮一的活动,帮助他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

每周都要去给大一的新生上一次课,做一次活动,做得好的自然受欢迎,做得不好的也有被学弟学妹们赶出来的,每次是一节课,45分钟。

但是他第一节课,凭一张嘴,硬生生的讲了90分钟,学院的组织者完全就惊了,说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太能说了。

最后,两个月的活动结束,当他最后一次踏入新生教室的时候,班长说:“学长,这节课不用你给我们讲了,我们有个礼物要送给你”。

结果,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这帮新生准备了一整节课,45分钟的节目,最后一个节目是全班集体的一个手语歌,动作整齐划一,没有丝毫错误。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组织的,也不知道他们偷偷练了多长时间,但是想想一切就都值得了。

初恋就是一场兵荒马乱,我当了皇帝,也当了乞丐”

就在他带的这个班里面,他找到了自己的第一个女朋友

军训的时候认识的,军训结束后妹子回了老家,他留在了学校,两个人在QQ上聊了7天,之后就在一起了。

所以每当有人质疑说,真的能通过聊天就吸引到一个女生吗?他总是回答说:“是真的,我初恋就是聊来的。”

异地恋里败给的真的是距离,

所有不以缩短距离为目的的异地恋都是耍流氓

第二段恋爱开始时,他还在武汉苦逼的找工作,为了一日三餐,为了中午能吃上一碗5块钱的炒饭。就在这个时候,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妹子,北京人。

两个人在网上聊了一个月,然后他从武汉毅然决然的来了北京,两个人见面后就在一起了。

所以每当有人质疑说,真的能通过聊天就吸引到一个妹子吗?他总是回答说:“是真的,我在一起三年的那个女朋友就是聊来的,纯聊。”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

我没有颜值,那我就努力让自己有才华,努力更爱她。”

他和太太的相识是在读研究生的时候。

Q

“现在结婚了,能不能谈一谈结婚的感受?”

11点先生

“恋爱是:花前月下,琴棋书画诗酒花;婚姻是:琴棋书画诗酒花,外加柴米油盐酱醋茶。”

Q

“那你们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11点先生

当时我是专业课代表,她是英语课代表,因为我英语不好,就总是找她,也因为我专业课好,她总是找我,后来觉得这样找来找去太麻烦了,就说我们在一起吧,然后就在一起了,一直到现在。

Q

“那最开始的时候是怎么吸引到她的呢?”

11点先生

“她请我去食堂吃饭,然后我给她讲了一个道德两难问题,可能那一番分析吸引到了她,当时能看到她眼睛里的小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比较崇拜吧。”

Q

“你们有可能离婚吗?”

11点先生

“反正当时结婚的时候,也没说什么一定要在一起一辈子,商量好的是先在一起50年,要是50年后各自有什么想法,到时候再商量,是继续在一起,还是分开各自去追寻自己想要的生活或人。

毕竟我也得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万一到时候有什么想法呢。

要是想分开,也有个顺理成章的借口,要是不想分开,反正离婚成本也挺高,当时是在美国登的记,国内她也离不了,

七老八十了她也走不动,也去不了美国,

即使她去的了,我也去不了,

那么大岁数了,谁还没个病没个灾的啊,

我瘫痪了,去不了,

离不了。”

听完他的故事,你不得不感叹于这位11点先生所彰显出的高情商魅力

但其实我们发现,年轻时候的他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甚至普通的没有存在感,但就是这样一个人,凭借着自己不服输爱拼才会赢的信念一步步走到今天。

二十多岁便收获了美好的爱情和正在持续发展稳步提升的事业,他并不是什么天才或者有什么过人之处,他和千千万万的你和你都一样,那你为什么还在给自己找各种理由拒绝成为更好的自己呢?

现在就有一个绝好的机会让你可以得到快速且全面的自我提升!

11点先生携坏男孩首席情感导师团队

重磅打造了一套《高情商聊天宝典》

内含十章实用高效的干货理论,及作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的11点先生的亲自辅导答疑,事业美女双丰收必将指日可待

现在就点击下方图片或者文末的阅读原文订阅吧!

在这里,我们不光能教你如何撩妹,还能让你有意想不到的大收获!

限时7天的特别优惠,千万不要错过,记得要领优惠券哦。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高情商撩妹聊天宝典,让你的爱得偿所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