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节期间最甜蜜最惊喜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节期间最甜蜜最惊喜的礼物

2018-03-01 23:19:07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节期间最甜蜜最惊喜的礼物

  春节期间还做了一件自己觉得无聊事情,就是做了孩子头,带了3个孩子去看电影,《小小特工3》和《亚瑟和他的微缩王国》。其实是不错片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被删减下去了很多,扫兴!还有也不知道谁规定的,看电影还要带个什么立体眼镜结果呢,把我弄的晕忽忽的,恶心!于是我下了决心再也不要去看儿童节专场的电影拉!

  本想今天去动物园看猴子,但是因为累就没有去,遗憾!还有最后一句话拉,春节最甜蜜惊喜礼物来自于爱人的棒棒糖,幸福

  好久没有更新自己的空间拉,所以下了节目就来拉.还没有想好今天要说点什么,所以呢,今天的题目就叫做无题拉!今天受到了一个听众的短信,看了以后有种惊喜的感觉, 以下就是短信的原稿:

  佳桐姐姐!我想死你了!因为我刚刚收听广播所以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你主持。我都等了两周了才又听到你的声音

  记不得我了吧。我是两周前问你初中生的恋爱为什么不能长久学生。在我生活中低落的时候得到了你和安静的风的热情解答,这使我非常感动。非常感谢佳桐姐姐和安静的风。两周前我是第一次听广播,乡村夜曲是我第一个听到的节目。

  所以我把佳桐姐姐和安静的风视为广播中最亲的人。愿佳桐姐姐和安静的风永远开心工作顺利! 其实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真的是有那种意想不到的感觉,因为没有想到当时那几句微不足道话语居然会让一个朋友记了那么长时间,突然觉得自己的职业有点好神圣的感觉,呵呵!

  当然还要谢谢安静的风,还有其他的好朋友, 那天他们也给了那位提问题朋友好多的安慰.感觉不错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