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实案例】被分手的女人都没想到,这才是挽回真正需要去做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实案例】被分手的女人都没想到,这才是挽回真正需要去做的事

2018-03-02 17:30:16 作者:苏阳 阅读:载入中…

【真实案例】被分手的女人都没想到,这才是挽回真正需要去做的事

  不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导师寄语:

  努力过和你做到了,是两回事,当你在抱怨为什么他看不到我的努力,那么你需要想想看,你是仅仅做了一些事情,还是真的做出了成效?

  学员案例

  我是小吴,上周男友又跟我分手了,还是那个原因,说我脾气不好,动不动就跟他吵架、冷战、提分手。

  但是,以前都是我提的分手,这次却是他先提出的。以前我那都是一时的冲动,分手之后我气消了,也都去找他和好了,他也知道我都不是真的想分手。但是这次,他却跟我说心累,过不下去了。他明明知道我只是说气话,怎么就不能体谅我呢?

  我们都在一起三年了,他怎么就能这么狠心的放下我。我给他打了好多电话,最后他把我手机都拉黑了。我想给他发微信,但是又怕他也拉黑我。我真的好想去找他,我告诉他我改还不行嘛。

  学员案例简析:

  小吴的情况,在很多被分手的女孩子身上都出现过。我们一起来看看,她的身上到底存在哪些问题

  1.脾气暴躁

  一个脾气暴躁的女孩,会让伴侣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会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开始生气了。这样的女孩比起情绪稳定姑娘,会让伴侣花费更多的时间精力。跟脾气暴躁的女孩在一起,哪怕关系稳定后,也不能把自己的精力更多的放在有用方面,是极大了浪费。所以被选择可能性也会降低。

  2.不思悔改

  小吴总是跟男友提分手,的确每次都是她气消之后主动去和好。但坏就坏在她每次求和好的话,都是说自己会改,再也不随便闹脾气了。然而下一次仍然是因为发脾气分了手。就像狼来了的故事一样,小吴的保证,再也得不到男友的信任

  3.电话轰炸

  小吴以为只要能够联系上了,就能把话说清楚。但是疯狂的打电话却让男友拉黑了她。其实这是很多时候我都给大家说过的一个挽回大忌,当他对你厌恶的时候,疯狂的曝光率,只会加深这种厌恶的感觉

  挽回方式详解:

  根据小吴的情况,我给她制定了以下几点的重点改造方向

  1.高价值展示

  小吴的业余生活并不丰富,所以她也总是缠着男友,哪怕是在男友烦的时候也不例外。为了避免再次出现这样的状况,我鼓励小吴多去发掘自己的兴趣爱好,丰富业余生活。当她的生活重心不再完全是男友,她也就不会因为男友的一点点变化,就大动干戈

  2.稳定情绪

  小吴在情绪管理是非常的薄弱,我给她设计了一系列课程提升情绪的控制能力。只有一个能够管理自己情绪的人,才能够管理好自己的人生

  3.沟通

  小吴是典型刀子豆腐心女孩。明明心是好的,说出来的话却总是不中听。这是典型的不会沟通,不懂得表达自己。这样的方式即使做了好事,别人也不会念你的好。

  4.重建信任

  每次小吴说会改变,男友都相信了她,说明男友是期待她改变的,而她却一次又一次的让男友失望。而累积到现在,不论她说什么,男友都不会再相信了,现在只有一个真正改变的小吴,才能重建男友对她的信任。

  - End - 

  看了以上文章,您如果有挽回方面的问题

  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导师微信,进行一对一情感咨询

  如果你比较害羞

  也可以后台回复“挽回”,导师直接与你交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