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抓紧时间好好给自己充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抓紧时间好好给自己充电

2018-03-03 05:08:28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抓紧时间好好给自己充电

  日期延后就延后吧,谁叫自己身体争气呢? 就当是好事多磨吧!

  一向觉得自己是个骄傲的人,所以不可以被这点小小的不愉快打倒,要抓紧这段时间好好给自己充电,争取在以后的日子里做个自己满意的女人

  今天看了超女,艾梦萌止步3强,我很意外,其他的就不想说了,因为实在是不想说什么了,都和网上预测的都差不多!没劲!真的不知道明年我是否还会关注这个节目

  有个朋友遇到了感情问题,说是家里不同意他和她交往,他很痛苦,和那个女孩说了分手,可是女孩还是很执着,觉得他不会放弃她,所以很努力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去他所在地方男孩知道分手是迟早的事,但是又不想伤害她,所以他痛苦。

  也许是他的态度坚决才让他陷入现在的困境,其实感情的事又有谁可以一次就做出正确选择呢?可是有的时候放手就放手,放手不是放弃,只是彼此一个冷静的时间!

  这是妈妈生日,一个值得开心的日子。所以全家人开心的去金汉斯吃了一顿以肉为主的晚餐同时也宣告在我减肥的第一天所有的努力都因为这一餐烤肉而白费。但是看到爸爸、妈妈和LG的笑脸,就感觉家人的笑脸比什么都重要,就让该死的减肥去见鬼吧!

  在回家的路上,LG接到了一通来自家里的电话,听着LG从平静紧张再到带着哭腔的语调,我知道一定是我最担心事情发生了。当LG挂掉电话,告诉我阿姨病重,要我们马上回家。

  一直害怕这件事情发生,但是在今天它真实的发生了,已经过了少不更事的年龄,可是从未经历过这样事情的我当时真的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心里的感觉好复杂千头万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