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绝对真实,帮79年小姑娘征个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绝对真实,帮79年小姑娘征个婚!

2018-03-03 23:31:09 作者:戳右边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绝对真实,帮79年小姑娘征个婚!

  缘

  份

  让

  你

  我

  擦

  肩

  没开口却有感觉

  

  这是最近网上一篇爆火的征婚启事,看到此文小树先是虎躯一震,随后身心感到无比的疲惫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文中79年的小姑娘深深的伤害了我幼小的心灵。本来婚姻大事早已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作为一个88年的大龄青年,是不是该把条件再往下降一下呢?条件只有两个:女的、活的。

  每个人都有追求爱的权利,抛开79年158的身高112斤的体重,就拿最优秀的80分颜值来说。树也是望尘莫及,仿佛你开着宾利我开着飞鸽牌大梁自行车一般在后边追,而且还老掉链。然后我想用尽了全力想帮她物色一个,可是却发现心有余而力不足

  文中最后一句小哥哥限定了年龄,应该是要比她小的,这点好满足,如果要求活儿好不粘人,就简单多了,可惜我身边单身青年最优秀的技能被你抛弃了。958、211本科院校就很难满足了,常言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没错,我就实话说了,我身边包括树本人都是三流野鸡大学毕业的,比如什么新东方、蓝翔之类的,你要是要求会什么挖掘器、铲车之类的,就简单多了。甚至能用挖掘机把菜炒了。可惜啊,全是不识时务的玩意儿。

  孝顺父母,要对她好,外貌阳光帅气,会做饭,婚后也能带孩子,也能听你的,这几点还是没问题的,但是有一个小小的缺憾,要是能生孩子就完美了,毕竟79年的您今年也40岁了。但是你要求的185+实在是让我着实着急了点,虽说作为一个北方大汉,一米八左右的比比皆是,但185+的还真不是太多,没能和158您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没能成为最萌身高差,实在是遗憾

  会乐器,知识渊博,幽默,这三点我觉得也不是问题。我一个朋友红白喜事能吹了唢呐,没事了完全可以给你吹两声,满足你对音乐的追求,幽默这点毋庸置疑,我身边个个全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cao)...喜欢和他们玩。

  四十万以上的车,我觉得也不是什么问题,但有一点需要明确,能坐人,也拉风,一边走还一遍放音乐的那种。我一个朋友开洒水车的,谁见都让路,正好满足您的虚荣心。唯独你说的年薪五十万以上,我想实在为难了点。如果是五十万越南盾的话,应该是没有一点问题的。

  市中心有大平层这件事,我觉得咱们可以放一放,我思前考后觉得不妥,因为实在很难解决。实在无奈,只好把您的要求拿给我百万铁粉来看看,征求一下你们的意见

  如果实在没有,我觉得咱们可以在明星里边找一下,有没有合适的呢?对于这件事,作为段子手的你们,怎么看待呢?评论区发挥你们才华时候到了。

  一棵为你遮风挡雨的树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关注的伤心树的都是有故事的人

  把《伤心树》二维码分享到朋友圈吧

  点左下角《阅读原文》快来微博撩树

  或直接搜树的微博:@一个自恋的家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