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看完你就明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看完你就明白了。

2018-03-03 22:00:33 作者:瓶子 来源:摆渡人 阅读:载入中…

好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看完你就明白了。

  你做我的朗读者   我做你的摆渡人

  戳蓝字一键关注 摆渡人

  ☾

  每晚21:39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安然朗读音频

// 摆说 //一年了,终于终于,摆渡人有新的个人微信了。久等了,摆粉。快加我,一起聊撩吧~微信号是:baiduren147还可以关注我的微博 @我是摆渡人 。平常分享一些我生活中的趣事哦。等你们哦~

  -1-

  今天早上,正做着梦的我被爸妈的争吵声弄醒,大致从他们的对话中读出了缘由爸爸外套找不到了,妈妈四处搜寻未果。爸爸说话很大声,妈妈反驳了两句,生着气跑开了。

  等了一会,爸爸小心翼翼地喊着妈妈的名字,像个做错事的孩子挨个房间寻找。我觉得既好笑温暖

  这个时候,妈妈下楼去捡被风吹到楼下的外套。

  记得在听网易云时看到一条热评,感动不已:前段时间爸妈吵架了,俩人分房睡都不理对方,后来他俩莫名其妙又和好了。今天玩妈妈手机时无意中翻到了她给爸爸发的短信我还是像十八岁那样爱你

  最美的爱情不过如此吧。柴米油盐繁琐的生活也许与结婚前的想象相差甚远,但是只要有爱人在身边,再多的鸡毛蒜皮,再多的辛苦委屈,再多的争吵冷战,都抵不过一句:嘿,我还是跟以前一样爱你。

  -2-

  著名的梵高自画像,右耳包着纱布。

  梵高的爱人是一个妓女,他把所有的钱都用在画画和妓女身上。有一天妓女说想要梵高的耳朵,于是梵高真的把右耳割下来。当梵高把耳朵给了妓女,妓女却吓得落荒而逃

  我对你的要求无所不应,你却把深情当作笑话

  电影世界上最伟大父亲》中有一句台词曾以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独终老。其实不是,最糟糕的是与那些让你感到孤独的人一起终老。

  想到非主流的一句鸡汤: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为什么不怪你?因为我爱你。我爱你,所以会把你的每一句话深记于心。

  你想要什么你说,只要我现在有的。

  最羡慕三毛和荷西的爱情。

  当三毛决定去撒哈拉沙漠时,除了父亲鼓励她,另外只有一个朋友,他不笑话她,也不阻止她,更不拖累她。他,默默地收拾了行李,先去沙漠的磷矿公司找到了事,安定下来,等她单独去非洲时好照顾她。

  三毛说:在这个人为了爱情去沙漠里受苦时,我心里已经决定要跟他天涯海角一辈子流浪下去了。

  那个人,就是三毛的丈夫,荷西。

  “荷西有一个很大的优点,任何三毛想做的事情,在别人看来也许是疯狂行为,在他看来却是理所当然的。所以跟他在一起也是很愉快的事。”

  你就算做出多离谱的事情,说出多天方夜谭的疯话,我都知道,那不是一时冲动,是你的诗和远方。天涯海角,我都追随。

  为了找她喜欢的小乌龟和化石,他们夜里开着白色的吉普车去寻找。

  荷西在寻找中不幸掉进了沼泽,三毛疯了一般的寻找救他的办法

  这时来了三个当地人,她以为是救星,现实却是禽兽。三毛差点被强暴,在荷西声嘶力竭“三毛!快跑!快跑!”中,三毛上了车,费力地将他们甩掉。

  再回去救荷西,三毛急中生智,将车垫和轮胎独自卸下,把爱人从沼泽里救出。

  等到荷西清醒一点后才发现三毛只剩内衣内裤,夜晚沙漠的温度可想而知,他将一把三毛抱进怀里,心疼地流下泪来。

  我喜欢这个故事更喜欢这个故事的结尾。

  “三毛,还要化石吗?”

  “要。”

  “什么时候再来?”

  “明天下午。”

  我们走过半生,只为找到一个契合的灵魂。他陪你走过余生苦难,品尝生活的甜甘。

  -3-

  《小王子》里有一句话:爱不是相互凝望,而是朝同一个方向看去。

  如果我爱你,便不去找什么借口,我会自觉放弃其他更好的人生自然而然地与你朝同一个方向看去,与你走同样的路。

  因为我知道,这是跟你在一起所要必须付出代价

  我没有犹豫,便舍弃了看起来非常非常好的东西,谁叫我爱你呢?

  长大后和小时候选择好像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小时候你有一颗包着彩色糖纸的糖,那是过年时你的远方亲戚从大城市带回来的,一般小孩子连见都没见过。你非常喜欢,恨不得马上吞到肚子里,在胃里融化也无所谓

  但是你想到,同桌小红也最喜欢吃糖了,还是留到开学吧。

  比起自己吃,好像看着她吃让你更开心

  长大后你和相恋三年的女友一起毕业,即将异地。你并没有过多思考,便直接到了她的城市,放弃了原本可以拥有的更好的工作发展前景

  你明白,这是你要得到她必须做的。

  你离开那座城市时的背影,和小时候将糖放在文具盒里的表情一样,决绝而认真

  好的爱情,不是看你为他买礼物花了多少钱,为他付出过什么,你们在一起多少年,而是看你在这段爱情里学到了多少为人善良宽厚,对爱的坚韧执着

  他是一个很完美的人,所以你也想使自己变得更完美,好与他更加般配。

  你想让世人知道,他是很好的人,也值得很好的人喜欢。

  你跟他在一起,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了。这才是意义所在

  我们应该互相道谢,因为这段爱让我们越来越好了。

  我们明白了爱与被爱是很美好且值得骄傲的事情,因为有你出现过,所以才对爱情满怀期待

  但是如果你现在拥有的爱相比快乐来说,为你带来了更多的伤痛和苦楚,那就应该问自己一句:这种爱,是你一直期待的吗?

  这种爱,让你比以前更快乐了吗?让你比以前更优秀了吗?

  考虑好了之后,做出自己认为最好的选择。

  以后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在爱里开怀大笑

  -End-

  亲爱

  在兵荒马乱朋友

  谢谢你不是为我而来,却能为我而留

  如果不能渡你上岸,我愿陪你数尽人生波澜

  你的每次分享,就像给摆摆 一个爱的抱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