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海行动》:我心目中的“奥斯卡”影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红海行动》:我心目中的“奥斯卡”影片

2018-03-05 22:00:11 作者:校园君 阅读:载入中…

《红海行动》:我心目中的“奥斯卡”影片

  来,咱们聊点好玩

  听点好听的,看点有意思

  回复【晚安】有暖心男声哄你入睡

  from荔枝校园

   01 

  今天是第90届奥斯卡颁奖的日子,“大表姐 放飞自我”上了头条,《水形物语》成了最大赢家,《寻梦环游记》无悬念领了最佳动画长片奖,科比也成为了又一个从CCTV5到CCTV6的男人

  网上讨论热闹非凡,获奖作品也纷纷成了网友们的观影清单,这届奥斯卡质量之高让其成了名副其实电影盛会。优秀电影值得让所有人致敬。

  我不免想起昨晚刚看过,已经上映18天的《红海行动。这原本不是我喜欢观看的主旋律电影类型,但走出影院,心里挥之不去的是一种敬畏感。如果说战狼是一匹孤狼,那红海行动就是一群狼的存在

  △

  这是《红海行动》第一个打动我的镜头。看着荧幕中的他们朝你跑来,不禁肃然起敬;在出发执行撤侨任务背景下,又多了份英雄视死如归的悲壮。

  △

  没有“蛟龙突击队”作战的配合,估计也没有今天的红海了。《战狼2》里男主的打斗让人看得过瘾;而《红海行动》里,队友之间的每一个配合,都让人叹为观止

  △

  谁说战场只能是男人的?在这部影片里,佟莉作为队里唯一的女成员,但从不服软,以一敌十。她代表中国女性力量女人也可以冲在前面。

  △

  这又是部有血有肉牺牲的电影,原来战争真的是残酷的,原来和平是很多军人生命换来的。有人说略血腥,但却很真实

  没有说教,也没有刻意的渲染,它不像是电影,更像是还原了战争的现场;演员们也不像是演员,更像是真正正正的“蛟龙突击队”队员

  感叹我们的安定来之不易,向所有军人致敬。

  今日话题

  说说影片里最让你震撼的镜头”

  欢迎后台留言,跟大家分享你的故事

  -晚 安-

  一颗有声音的荔枝,温暖而懂你

  扫描二维码 关注“荔枝FM校园”

  情感 | 生活 | 治愈 | 心理 | 电台

  

  你点的每一次赞,

  都会变成那一句句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