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的我认为一切都是美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在的我认为一切都是美好的

2018-03-07 06:07:42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在的我认为一切都是美好的

  在写这篇日记前,得先唠叨几句和主题不相关的话。刚刚了腾讯网上的新闻,说阿娇已经默认“艳照门”的照片是真的了,还有说张柏芝和谢霆锋已经签了分居协议书。 看完以后有点郁闷,她们两个人一直是我比较喜欢的艺人,唉,无语了……尤其是有一条和张柏芝有关的新闻,真是…… 前一段时间通过新闻还看到他们是多么的幸福,而且他们的小孩子那么可爱,还那么小,看来小朋友真的是要重蹈“父”辙了,无语……郁闷……

  现在的我很幸福,认为一切都是美好的,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得到幸福

  现在开始节假日综合症之肠胃功能紊乱篇。春节的假期随着初七零点的到来宣告结束。2008年,我第一时间工作在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回想去年,我也是在我们热爱的工作岗位上迎来2007年的新年钟声。但是去年的春节,自己的肠胃似乎没有像今年这么受罪。从初四晚上开始,自己的五脏庙就开始排斥着一切食物,不想吃任何东西,除了喝水,接下来的两天也是这样。知道白天看到了肠胃功能紊乱这个词儿,才知道,自己的五脏庙造反了。

  平时总是在节目中提醒别人在节日时候不要大吃大喝注意休息什么的,可到自己这就变了样。记得小时候总是很盼望过年,因为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可是随着年龄增长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好吃的随时都可以吃到,慢慢的也模糊了“好吃的”的定义,现在的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好吃的了。

  白天的时候,在家了朝着妈妈老公大喊:“我现在就想吃碗麻辣烫!”妈妈说,家里的好菜这么多,还吃什么麻辣烫,真是的。老公当然是和他的岳母大人一样腔调了,说,吃什么麻辣烫啊,吃饭!唉,他们真是不明白我对绿叶青菜渴望啊! 等天亮的时候,一定得去吃碗麻辣烫,满足自己对绿叶青菜的需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