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共享单车、共享宝马、共享飞机……啥时候可以共享男女朋友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共享单车、共享宝马、共享飞机……啥时候可以共享男女朋友啊!

2017-08-22 18:51:52 作者:团房网 来源:感谢团房网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共享单车、共享宝马、共享飞机……啥时候可以共享男女朋友啊!

  这个时代变化太快了,快到你无法想像,各种“巨变”,颠覆着我们的生活

  共享宝马还没有反应过来,

  现在,“共享飞机”都来了!

  前几天,共享奥迪、共享宝马等等共享汽车的横空出世,刷爆朋友圈,让我们感叹惊讶不已。但是不管共享汽车有多方便多实惠,沿途风景有多漂亮都好,遇到下面的场景,也是一样没有用武之地。

  现在,这种情况很快就可以解决了,因为共享飞机都准备来啦!

  近日,迪拜RTA宣布——

  无人驾驶载人飞机(空中出租车)

  拟在今年7月在迪拜投入使用。

  先来看看“共享飞机”长什么样子:

  没错,就是它

  “亿航184”

  有8个螺旋桨、4支外伸机臂

  最重要的是,它只需要1名乘客

  因为它是一部无人驾驶飞机!

  与“共享汽车”相比

  “共享飞机”甚至不用考驾照

  共享飞机怎么用?

  来看一遍简单的步骤:

  1、使用起来很方便,“叫飞机”时,我们只需要在APP上约一个飞行器,飞行器就会直接从基地飞到乘客身边。

  2、手机就是车钥匙,乘客上飞机后,可以设定飞行路线,一键操作,即可搭乘乘客到达目的地。

  3、“还飞机”时,直接点击结束行程,飞行器就会再接下一位乘客,也可能独立地飞回基地,避免了在市中心找不到停车位的尴尬

  动图

  乘客也无须担心飞行过程中有意外 ,因为在这过程中系统会实时采集,分析各种传感器的各项数据,然后规划路径以最快速、最安全的路径将你送到目的地。(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来看看更震撼的视频介绍:

  太霸气了!真的不敢相信,共享飞机竟然真的来了!比我们所有人想象的速度都来的更快!

  更霸气的是:这款全球第一款,可载客的无人驾驶飞机,是由中国广州的亿航智能技术***自主研制的。

  据悉,今年7月,这款无人机就在迪拜开放啦!未来一定会开到北京、上海、南京等大城市的,毕竟是我们自己国家生产的嘛!

  共享时代真的来了!

  过去,汽车是私有的;未来,世界都是共享的!

  走累了,街边有共享单车;路远点,有共享汽车。手机没电了,商场有共享充电宝;下雨了,没带伞,路边有共享雨伞;犯困了,甚至还有共享睡眠仓;现在共享飞机都来了!

  共享女朋友这个事情,技术上应该是可以实现的,而且很多网友表示对于该技术的期待,但是,咳咳咳,我们都是文明人,文明社会不允许这样没节操的事情发生。

  惊讶不,我们的“衣食住”都在被网络所改变,我们的生活被各种新鲜玩意重新定义。

  过去,小区里人与人的隔离的,除了老太太们还唠唠嗑,年轻人们同住一个小区而抬头不识;未来,小区借助于蚂蚁邻居网络,将重返大杂院一样的热络和亲密。

  时代正在改变!而且席卷大众的速度超过了所有人的想象。未来的小区必将是智能家居和智慧邻里社交的天下。凭借蚂蚁邻居APP,不仅可以满足所有的生活需求,还可以与邻居做朋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