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可以选,你想做男生的第几任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可以选,你想做男生的第几任女朋友?

2018-02-26 12:31:25 作者:橙马良 阅读:载入中…

如果可以选,你想做男生的第几任女朋友?

  这个问题我是在贴吧上看到了,当时觉得特别有意思,就把这个问题甩到群里跟几个朋友讨论

  群里有个妹子秒回:当然是做第一任,男生对他的初恋都有特殊情感

  随着妹子的回复,更多人加入了讨论,有人说当然是第二任比较好,起码他从前任那里学会了如何爱人,有人说只要他真心爱我,第几任真的无所谓,也有人说第四/五任吧,男生在感情经验丰富一点也好。

  群里讨论越来越激烈,我发现个人讲的都有道理,好像做男生的每一任女朋友都是不错选择,她们各执一词讨论出来的结果大致是:

  ☟

  想做男生的第一任女朋友,是因为还没谈过恋爱的男生想法相对而言比较单纯没什么套路可言,妹子们可以体会一把纯爱的滋味,并且可以索取他很多美好的“第一次”。

  但是做男生的第一任女朋友也比较“辛苦”,因为是初次恋爱,你的很多情绪他都不能照顾周全,想法比较单一,你想要的他不一定能给,你想说的他不一定能懂,他就像是没有开透的花,而你需要漫长时间去栽培他,等他长大。 

  想做男生的第二任女朋友,是因为有一次恋爱经历的男生,多少会从过去失败的恋爱经历中总结经验,他们保留了对纯真爱情的向往同时也更懂得如何去体贴和疼爱女朋友。

  但是做男生的第二任女朋友也有一定的”风险“,有一次恋爱经历的男生比没恋爱经历的男生成长了一点,但他们也许并没那么快想要安定下来,时候的他们会无限向往外面的世界,也许还不懂得区分爱和喜欢。 

  想做男生的第四/五任女朋友,是因为随着年龄增长女生更愿意找一个有经验又懂女人男朋友她们没有心思和余力再去充当一个”引导者“的角色,她们更享受”被照顾“的感觉

  恋爱经历比较丰富的男生,在不断尝试和刷选女朋友的过程中,慢慢懂得自己要的是什么。

  因为有多次失败的恋爱经历,他们会更希望稳定的恋爱关系,对于适合的爱情,他们会花更多心思和你一起经营

  但是做男生的第四/五任女朋友更要多个心眼要懂得区分经验丰富的男人到底是不是玩弄感情的渣男,要了解他过去的每一段恋情的概况,综合分析他对爱情的态度

  有时候“多”不一定就是“优”,要辩证看待每个人的情况用心感受爱。

  只要他真心爱我,第几任真的无所谓。这跟我的想法比较接近,比起看重出场顺序,我认为更要看重的是他到底爱不爱你,如果他不爱你,出场顺序再好,你也不过是他生命里的一个过客

  15岁的时候喜欢干净帅气的男生感情经历空白的更好,因为没有前任可以进行对比,而你就是他的爱情启蒙,承载着对爱情的一切美好幻想

  25岁的时候喜欢有点感情经历的男生,毕竟经历多了更需要有人给你依靠,替你分担,你更需要的是他带领你前进,而不是你引导他走向未来,他不需要过于老练,这样你们就可以共同成长。

  35岁的时候喜欢成熟稳重的男生,毕竟对抗容貌衰老,你需要有人呵护你照顾你,包容你的小情绪,恨不得他能成为你肚里的蛔虫,你会由衷地感谢他的前任帮你把男朋友调教得这么优秀

  无论是身处哪个年龄阶段,无论经历过多少段恋情,女人对于男朋友的选择,唯一不变的标准就是:爱她。而颜值背景身高,出身等等的都是其次。

  至于想做男生的第几任女朋友,我认为这没有具体答案,只能说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成为男生最疼爱的,最无可挑剔的那一任女朋友。

  本文配图来源互联网,如有侵权请通知后台删除

  版式编辑:Fox Lee

  作者 | 花镇家的橙马良

  一个除了36D的脑门,其余一无所有文艺流氓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公众号ID:huazhen200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