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跟你的对象是怎么在一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跟你的对象是怎么在一起的?

2018-03-10 13:46:46 作者:萱草 阅读:载入中…

你跟你的对象是怎么在一起的?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萱草」

  关注后回复“情话”两个字   让我把情话说给你听

  『昨日话题

  你跟你的对象是怎么在一起的?

  @燕归来

  我和我对象是小时候见过的,后来上学了就没联系了。新年的时候被家里逼着相亲,他特地从杭州赶回来相亲的,然后互相加了微信,就在一起了。现在感觉很幸福

  @于长玉

  这可有点说来话长。我们初中的时候就互相有好感,但是那时候毕竟太小了,也不能说是爱情高中也是断断续续的联系,他一直以朋友身份随叫随到。可是后来因为一点小事,我们就断了联系,半年吧。都已经上大学了,我和朋友聊天,突然说起他,我哭了,因为他对我那么好。我联系了他,然后就在一起了。可是后来因为一点小事分手了。直到今年寒假,我们终于明白了彼此意味着什么。即使我们现在异地很辛苦,但是,只要是他,就好。

  @ Liu Hong

  从相亲,到相识,到相知,到相爱。我们很知足

  @落日·安好

  相亲认识后,一起出去玩,在朋友的起哄下,自然而然在一起了,然后,现在分了……

  @FENG*_Y

  我和我对象在一起是因为,我朋友跟他朋友两人在一起了,然后约会带我们出去当电灯泡,但是从那晚认识开始,就改变了我们的关系,从电灯泡成为了男女朋友

  @爱している

  他发晚安,给我取外号,叮嘱我回家,我问他借书,他说载我回家,然后再然后说爱我……就这么开始了,现在感觉都是套路

  @初心

  我跟我对象是因为我发了一个心动不如行动的朋友圈,他在下面回复那就行动呀,我就说那我们在一起吧?他说行!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开始了 见父母了,明年就要结婚了。男朋友是腾讯送的。

  @十二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他是我男神暗恋了两年时间,有次他打完篮球,我在闺蜜的怂恿下给他递了一瓶农夫山泉有点甜,他刚接过去我就跑了。后来晚自习放学的时候,在教室门口看见了他,他的眼睛在巡视,心里想着可能是来找班长的吧,因为班花长的特别漂亮温柔善良成绩好,他以前也总和我们班班长有来往。然后又想到班上很多人说他们两情相悦郎才女貌,心里越来越难受,然后就抱着物理书低着头准备和闺蜜一起回家。男神是在教室前门,我就从后门走的。刚走到楼梯口就有个人从后面拉住我校服领子往后拖。到走廊才把我放开,心情刚好特别不好,就想着管他是谁,转头先骂一顿再说,结果一转头就看见是男神。然后…然后然后…然后他就问我为什么给了他水就跑掉了,说还没给我钱,我说不用他给钱,就当我请他的。他说他从来不欠人情,说这钱一定要还。我拗不过他就说那好吧。然后他居然说“可是我没钱怎么办,要不以身相许吧,就当抵债了。”我和我闺蜜两脸懵逼,小脸儿通红,心理活动变化万千,我男神这是跟我表白了?!然后就莫名其妙被壁咚,莫名其妙被强吻,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现在这事已经过去五年了,想起来还是害羞啧啧啧 年龄也不小了,也不知道啥时候才可以改掉我吹牛逼和爱瞎几把乱想的习惯

  @七年

  在我最落魄潦倒的时候,他出现在了我身边,一直默默的陪着我,不管我做什么都给我最大的支持,然后就在一起了

  @嬷嬷黄

  他每天研究美食攻略,带着我到处吃吃吃,就连表白的“花”也是一束我喜欢吃的牛板筋捆成的,没骨气的我就在胖十斤的路上被收买人心了……

  @李Lee

  当然是弹琴呀,一起练琴,一起弹琴,谈着谈着就说起了爱,我们就是典型的弹琴说爱

  『今日话题』

  你看过印象最深的一部电影是什么?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来唠+你的回答』。

  明天,我们『来唠』,分享大家的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