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基本款女友应该是怎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基本款女友应该是怎样的?

2018-03-10 23:45:07 作者:Nan 阅读:载入中…

基本款女友应该是怎样的?

  ♥  真心希望你对感情用心  ♥

  01

  昨天写了“基本款男友应该是怎样的”,照着这个话题,今天就写写基本款女友啦。

  很多人可能有种错觉,就是觉得会做饭啊、会画画啊什么的,是某个人作为女朋友优点。其实不是的,应该说,那是她的个人特长,而不是作为女朋友的优点。

  可能有点绕,简单点说,就是其实女朋友不用有会做饭这样的“个人特长·”也是可以的。作为女朋友,你更应该去做到的,其实是别的事情

  这里,我们就说说,基本款女友应该做到哪些事情。

  02

  首先,跟基本款男友一样,基本款女友也应当做到干净舒服,而不是邋邋遢遢的。

  可以不用化妆,但不能不稍微打扮一下自己吧。多用点心打扮一下,让别人(男友也好,其他人也好)看着觉得舒服,总不会是件坏事

  如果是同居,那么在家的时候,邋遢一点也无所谓。如果不是,那出到去,约会也好,做别的事也好,还是打扮得干净点比较好。

  不仅是为悦己者容,更是这样的自己很美好,所以才去这样做。

  03

  其次就是要学会欣赏自己的男友,并且知道自己到底是为什么才跟他在一起的。

  有些小姑娘稀里糊涂就跟男友在一起了,说不喜欢,其实也喜欢;说喜欢,其实也没那么喜欢。这样的后果就是恋爱过程中不断吵架,然后分手也分得很干脆。

  在跟别人一起前,其实是应该慎重的。确定了是他了,再跟他一起。跟他一起后,就学会欣赏他,而不是觉得“这个人一无是处的,我到底为什么会跟他在一起“。

  那对两个人来说,都是灾难

  04

  还有就是,既然是做了女朋友,就也应该去了解恋爱中会发生什么事情,并且学着去处理这些事情。而不是只凭本能,并且寄希望于男友,以为他会妥善处理。

  大家都没有谈过很多次恋爱,恋爱中出现的那些问题,两个人可能都处理得非常不好

  这就需要两个人都学习,学习怎么处理这些事情。学习的一种方式就是去了解恋爱中会发生的这些事情。这件事,身为男友应当去做;身为女友,也应当去做。

  因为你们是恋人呀,所以你们才需要这样,这样才算是共同经营这份感情呀。光是男朋友一个人去做这些事情是不行的哦。

  05

  最后,基本款女友还应该做到一件事:那就是学着做一个温暖的人。

  温暖不等于温柔,温柔是一种性格,温暖则不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是温柔的,但是即使是一个不温柔的人,也能够做到温暖别人的。

  可能你不大会体贴别人,不懂得怎么温暖别人。但是这是可以学的。这样,当你需要男朋友时,他会尽他所能帮助你;当男朋友需要你的温暖时,你也能够给他。

  所谓爱情里的美好场景,说的大抵就是这样吧。

  06

  一路看下来,你会发现,其实就算只做一个基本款的女友,也要做到很多事情。而这些事情,可能是你之前没想到过的。

  我觉得,当你预备着要当一个人的女朋友时,或者已经成为某人的女朋友了,那这些事情都应该好好想一下,并且去做到吧。

  这些事情,对于你们的感情,是有用的。

  真心希望每一段感情,男生也好,女生也好,都能够认真对待,并且都能收获该收获的果实

  今日作者

  an

  “汤包和爱,我都想要”

  你和全世界,只差一个我  

  无论你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

  每天晚上,我都会在这里等你

  那我问你,为什么你叫晚安板凳?

  因为我会对第二条留言的人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