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想再给自己得过且过的机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想再给自己得过且过的机会

2018-03-12 20:03:17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想再给自己得过且过的机会

  曾为你的改变不适从,现在开始慢慢接受和适应新的环境对你的影响也对我自己的影响。流水不腐,即便是再好的也不能贪恋,改变总在随时进行 。

  有时候未来的种种害怕,实时闪念而过,但我还是坚信的。快乐心态会让任何事物看起来都很美好不进则退,找个出发点提高自己才能跟的上脚步,跟我上自己都不曾发觉的变化

  开始找我自己的出发点,一颗平和的心和一个友善面孔,成为我至真的追求。自己没毅力坚持,周遭一些媒介环境的影响,就放弃了,但心里时常有个声音在责怪我,说好的事情不坚持,每每听到这个声音我就去做另外一件事情来掩盖它,刻意的回避它,给自己找各种各样理由,放弃成了最后唯一的结果

  想想以前咬咬牙就觉得能挺过一个难关,那种豁出去得努力奋斗,让我心头为之一颤,多久之前的事情了啊,多遥远回忆啊,怎么就从一个努力的人变的这么得过且过,苟且偷生。是没有了大家同行的压力吗,没有了把一个人当成目标动力吗,时常羡慕懒散的晒太阳的人,羡慕那份惬意悠闲,自己体会了一把,有的只是寂寞和找不到方向无助

  从心底跟自己说了句“活该”,长久的没毅力不坚持,对自己目标的亵渎,成了今天的自己。时间可以成就一个人,也可以简单的让你成一个人,成人还是成就人,别人无法帮忙。再度审视自己,仍然需要让时间给自己一个机会,不忍心的放弃自己,不想再给自己得过且过的机会,坚持吧,坚持度过的人生也许会辛苦,但至少不会有现在的遗憾。对就是遗憾这个词,长久的围绕着我,以后定会把遗憾慢慢的从身边赶走,不遗憾才是我想要的。

  从一个伙伴那里听说另一个小时候伙伴的现在,有些许失落,也为她拥有现在的美好生活高兴欣慰。失落却是我们现在不联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