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年的这两张图片,焦虑者看后恍然大悟(仅两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年的这两张图片,焦虑者看后恍然大悟(仅两张)

2018-03-12 20:15:08 作者:诗寺 阅读:载入中…

2018年的这两张图片,焦虑者看后恍然大悟(仅两张)

  点击上方「正能量选择“置顶公众号”

正能量充满希望的人和事

  这是一张来源外国图片,上面是一个着火的房子,6张自然笑脸。原来他们是房子的主人,因为火势太大,救火无望了,他们干脆在快要燃尽的房子面前,拍了一张合影

  人生坎坷生活的艰难就像图片中的大火总会带给我们一些损失伤害,但是只要心态乐观,再大的事都不算什么!

  当一个人事业家庭健康遭遇挫折打击时,如果他选择抱怨消极想不开时,那么快乐永远不会光临!以后陪伴他的就是痛苦抑郁孤独和烦闷!

  很多时候,我们无法改变一些事,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坦然接受,乐观面对。毕竟生活还要继续,不能因为一点阻碍就放弃了整个人生!

  这张图片来源咱们中国,是江苏省南通市某市属集团老总发布出来的,图片中的两个人虽然浑身伤痕,但是脸上的表情依然含着笑意

  原来他们是一对夫妻,在回家的途中,妻子不慎撞到了消防栓,导致了翻车!当他们确定双方并无大碍,只是一点皮外伤之后,丈夫和妻子便拍下了这张有惊无险照片,留住纪念!因为在这个男人心里,这是他们属于两个人的回忆,他和老婆一生中所经历的一切都值得记录下来。如果换成别的计较的夫妻,他们哪有心思去拍照,早已经大吵大闹,抱怨不休了!

  不管是家人之间,还是夫妻之间,都应该互相理解,彼此珍惜!再大的事都不及感情重要事情发生了,尽快解决,抱怨和争吵只能让事情变得更糟糕!上天会给我们最好的安排!不管发生什么,就算生命快要终结,也要微笑接受、乐观面对!

  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不管身份如何,生活怎样,一辈子也只活这么一次!再大的事,在生死面前,都是小事!只要心态乐观,一切都不是问题

  不妨把这两张图片保存下来,以此提醒自己:如果今后遇到什么想不开的事,只要打开看看,也许心情就会变好,事情不算糟糕!

  记住了:失败和挫折只是暂时的,痛苦和坎坷不会是永远,无论从前是悲伤还是快乐,是惊喜还是伤害,让我们重新开始,且行且珍惜,且活且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