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不爱,身体最清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不爱,身体最清楚

2018-03-12 21:00:45 作者:小思 阅读:载入中…

爱不爱,身体最清楚

  爱不爱一个人

  身体是最诚实

  01

  一个粉丝后台留言,结婚5年后,她和老公分房睡。

  她说:分居前,我主动和他亲昵,他却冷冰冰的,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尽管别人都说,结婚后,爱情会变成亲情恋人会变成亲人

  她也这样安慰自己,可当她半夜一个人躺在床上,却翻来覆去睡不着。她才34岁,余生还很长,要如何度过一个个漫长的夜晚。

  想过离婚,也想过出轨,可是离婚被拒,出轨她不屑。就像走进一个死胡同

  她怀疑这段婚姻里,到底还有没有爱。

  其实,爱不爱,不用问别人,身体最明了。

  一个男人,如果连一个拥抱吝啬给你,连吻你都很介意,很难说他有多爱你

  02

  爱或不爱,身体最清楚

  《欢乐颂》里,安迪和奇点是恋人,但两个人有亲密举动时,她的身体总是排斥:

  奇点在地下车库抱安迪,安迪用力挣脱;奇点想要亲吻,她直接堵上他的嘴;奇点有更亲密的举动,安迪直接把他踹下床。

  安迪把“身体排斥”归因于亲密关系恐惧症,可事实真的如此吗?

  包奕凡为她揉手,她一点也不抗拒;包奕凡从身后抱起她,她没有不悦,反而很享受;她和包奕凡在一起时,整个人都很轻松

  她自己也很困惑,她问老谭:

  我是不是放荡?明明还放不下奇点,却对包奕凡充满期待

  其实,安迪内心的困惑,身体早就给出了答案

  同样是举止亲昵,一个让你心跳加速,期待欣喜。另一个你却只想抗拒,拼命逃离。

  答案不言而喻

  很多时候,我们的身体语言,就是内心情感的流露。

  爱人对待彼此身体的态度,藏着他们对彼此最真实的态度。

  有时候,你分不清到底爱哪个,身体往往比大脑更清楚。

  03

  从爱到不爱,身体不会撒谎

  胡兰成第一次拜访张爱玲,两个人相谈甚欢。爱情萌芽,野蛮生长

  恋人间的话聊不完,胡兰成每日都要到张爱玲处看望她。他们握着手,整夜整夜聊天,直到天亮。

  张爱玲给胡兰成倒茶,把腰身一侧,喜气洋洋地看着他的脸,眼睛里全是笑。

  后来时局动荡,胡兰成辗转去了武汉,先恋上护士小周,后来和范秀美有了夫妻之实。

  痴情的张爱玲并不知情,一路寻到温州。张爱玲让他做选择,胡兰成左右为难

  张爱玲在大雨离去,她的心彻底凉了,对胡兰成的感情也慢慢淡了。

  两个人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张爱玲家中。胡兰成轻轻碰了张爱玲的手臂,张爱玲低吼一声,抗拒这种亲密。

  当晚两个人分房睡,不是赌气,而是不爱了。

  即使嘴上没有说分手,但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里,都充满了冷漠和疏离。

  爱的时候,握手夜谈到天亮,也恨时间太快,不爱的时候,轻轻触碰都像惩罚同床共枕更是煎熬。

  从爱到不爱,身体是最诚实的。

  爱的时候,亲密无间、如胶似漆,恨不得和对方融为一体

  不爱了,相看两倦,心无涟漪,一心只想逃离。

  从爱到不爱,嘴巴会说谎,但身体从来不会。

  很多人理所当然地认为,结了婚就是一家人丈夫妻子就是亲人。那些爱情里的小动作小心思,完全没有必要

  其实,想要保持婚姻长久甜蜜,一定要把彼此当爱人,情侣间的示爱、亲昵,一样也不能少。

  黄磊和孙莉是相识相伴二十年的老夫老妻,但是他们彼此恩爱就像初恋,令人艳羡。

  黄磊被问到:老夫老妻如何保持婚姻的“鲜”。

  他说:该摸摸,该抱抱,没事儿就得么么哒。一定要能吃到锅里,睡到一个床上。

  即使结婚20多年,黄磊依然保持着恋爱时的浪漫,旅行时和妻子十指相扣,拍照时和妻子拥吻,还精心准备了一大束玫瑰花

  爱既是一蔬一饭的平淡,也是肌肤之亲的浪漫。

  这也许就是婚姻的最高境界灵魂上相知,情感上依赖,床榻上和谐

  唯有如此,才能对抗婚姻里日复一日琐碎和平庸。

  你的每个赞,都是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