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在乎一个女孩的常见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在乎一个女孩的常见表现

2018-03-12 23:17:42 作者:Richard 阅读:载入中…

男人在乎一个女孩的常见表现

  晚安

  ◆◆◆

  很多人都希望,在两个人交往中,自己能被对方深深地爱着,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被对方密切关注着,自己能被对方在乎,哪怕只是皱一下眉头,对方都会心疼好久那种。

  无可厚非,被爱的感觉美好的,被人惦记是一件幸福事情,可我慢慢地发现,很多人明明被珍惜着,被疼爱着,被在乎着,可他们却一无所知,丝毫察觉不到对方的意图。

  或许是对方的表现太过于隐晦,也或许是,有些人对一些爱与好,视而不见

  ◆  ◆  ◆ 

  

  尤其是一些女孩子,要说她对感情敏感,可在恋爱时候,对方向陌生人问个路,她都担心他会多看那个陌生人几眼,要说她对感情敏感,眼前那个人爱她那么深,她还是想为什么他不在乎我呢?

  那我们接下来就简单地说一说,男人真正在乎一个女孩子的常见表现。

  90%的女生都会认可的一点是,如果男人在交往时能对自己始终保持一种很大方态度,那这个人多半是在乎她们,所谓的大方,其实不仅仅是一种物质付出,更多的是在时间的分配上。

  一个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他会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陪你,他会放弃自己的游戏陪你逛街,但凡为了你而选择牺牲自己的男人,可以说都非常在乎你了。

  在乎一个人不是嘴上说说,“我很在乎你”,而是在实际行动中,他愿意用点滴小事表达自己的真心

  ◆  ◆  ◆ 

  

  在乎是什么?

  如果说陪伴是感情的续命药,那尊重和克制应该是感情的保健品,为什么这么比喻呢?

  因为在一段感情里,只有双方互相尊重,互相支持这段感情才能健康,说再多我爱你,如果连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那这样的爱一定是虚伪的。

  我曾经遇到过很多这种情况,在一段感情里,一方不断强迫另外一方,遇到事情没有商量的余地,必须要按照他的想法进行,不然就是不够爱。

  真是个笑话

  同样的,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双方没有对自身的克制,那相处起来一定会充满各种刺,互相伤害,克制是尊重的基础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去强人所难,更不要去把自己的一时痛快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只有做到尊重和克制,你才能称得上在乎一个人。

  ◆  ◆  ◆ 

  

  那些被诗人称赞的爱情,那些被世人羡慕的情侣,他们彼此之间都有一个约定,约定余生要互相关照,互相在乎。

  正如我们之前说的那样,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很长,美好的日子都未曾来到,我们应该将美好深藏于心,把真正的在乎用于日常的相处中。

  唯有真正的付出了,对方才能感受真诚,未来的关系才能更加稳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