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陌上海归123 想把我唱给你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陌上海归123 想把我唱给你听

2018-03-14 22:15:34 作者:松松爱洗碗 阅读:载入中…

陌上海归123 想把我唱给你听

  “应征流程:1.请点击文末“点击应征当期嘉宾”卡片应征当期嘉宾;2.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HowImetMrRight陌上花开”服务号获得应征结果提醒

  希望了解平台发帖和应征规则,请回复“发帖规则”和“应征当期”、“应征往期”,或是点击菜单栏查看。

  陌上海归123

  想把我唱给你听

  基本信息

  性别:男

  年龄:1993年6月18日

  星座:双子座

  身高:180

  所在地:上海

  家乡:冰城哈尔滨

  学校:香港城市大学

  专业:能源工程

  工作:某国有险企

  自我介绍

  关于我

  我成长于北方一个传统的三口之家,阖家氛围融洽经济上算是小康家庭父亲从事建筑行业多年,母亲在我很小的时候便做了全职主妇。受父母影响教育,“巧诈不如拙诚”是我一直以来为人处世的基本原则,从中我受益良多。古城西安是我的第二故乡,几乎承载了我全部的青春记忆。母校严谨的学风教会我用踏实态度理性思维对待一事一物。本科毕业后,我的人生列车在香港短暂停留,之后来到上海扎根发芽。在这里,我突破了专业了局限,进入了我完全不熟悉的金融领域,经过努力逐渐成长为团队不可或缺的一员。这就是我,传统保守和创新探索并存、谨言慎行与逗比模式互变的90后青年

  兴趣爱好

  最大的兴趣莫过于唱歌和足球。曾梦想有一天能登上舞台,在聚光灯下一展歌喉,本科毕业季在朋友们鼓励支持下终梦想成真。也希望在未来日子里,把我最真挚歌声唱给最美好的你听。说到足球,我可以为了心心念念的一场球赛通宵不睡,也可以十年如一日地只沉迷于同一款游戏---FIFA。另外,旅行、摄影、交响乐和文艺片也都是我的最爱。这些兴趣让我忙碌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我的爱情

  求学和工作以后都曾有过感情经历,过去的我缺一点成熟,也过于理性地对待感情问题自己也在经历中不断成长。希望我们能够彼此了解,发展为无话不谈的挚友,最后成为彼此不可或缺的那个人

  希望我们能够尊重双方父母、长辈,努力营造良好的“新家庭”氛围。希望我们能够彼此尊重,彼此理解,彼此包容,两个人共同呵护这段感情。作为北方男孩儿,一点点的大男子主义让我在大决策上能够理性的分析问题做出决定生活中我则会把更多决定权交给你。在相处中,希望我们能够给对方留出一些私人空间和独处时间相信这会让我们的感情更加稳定。感情是需要双方持续经营的,而我是一个习惯为对方付出的人,但同时也希望得到你的关怀与理解,我一直认为平衡的感情状态是最为稳定和持久的。

  关于你

  希望你人品家教优良,情商较高,相信这会让我们的感情生活更加和谐。希望你是92至96年之间出生的女孩儿学历211本科以上。偏爱纤细姑娘,身高最好162+。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希望你对自己、对未来积极乐观。如果你也计划base在上海且对未来已经有了一定的规划最好不过,如果没有,我也愿意陪你共筑人生的蓝图

  好友评价

  好友1号

  与郝哥相识于大学本科的学生会中,那时郝哥就是个具有人格魅力组织者。他做事有礼有节,待人温厚,心思细腻,又不乏东北人那种骨子里的幽默,所以在团队中,一直深得大家的认可。他一直保持着上进之心,学业事业都还蛮顺利的。对了,不得不说一下郝哥的歌声,他真的是一个走心的歌唱者,每首歌不但好听,还都饱含自己的真情,有对感情的承诺,对未来的期许……希望妹子们与他相识后,可以认真聆听下郝哥的歌声哦

  好友2号

  郝哥虽然是个正宗的东北汉子,说话却没有什么东北味儿,为人也没有想象中的大男子主义,热情善良的他对好友们都十分照顾,他对问题的看法也总是一针见血,和他商量遇到的烦恼总能得到开解。做他的女朋友想必天天都会有种被宠坏的感觉吧,妹子们看过来!

  好友3号

  郝哥是我8年多的铁哥们儿,是一个典型的东北汉子。有着东北人骨子里的热情幽默和义气,同时也不失胆大与心细。印象非常深刻的一件事,他总能清楚的记得身边兄弟们的生日。有时工作繁忙到连自己都不记得了,却总能收到来自郝哥的惊喜,或是精心祝福、或是精美礼物、或是简单粗暴一顿撸串。郝哥是一个非常真实的人,很重感情,希望他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

  好友4号

  第一次认识郝哥,感受到的是他对人的豪爽,如沐春风。他曾登上学校最大的演出平台“交大之星”,收割一众粉丝。我记得每次旅行,郝哥都是活导航,从行程规划、酒店预定,到景点讲解、美食推荐都做的很到位,有郝哥在我们就是甩手掌柜,心里觉得踏实,老哥很稳。待人接物上他有自己的个性,但绝不会让自己的棱角刺到周围的人。郝哥犹豫了很久,终于鼓起勇气来到这个平台,祝你可以找到自己的真爱

  每个人都是红娘!你们的转发,将嘉宾找到Mr./Miss Right 的几率提高了几倍,甚至几十倍!

  点击下面的小程序,应征男嘉宾

  48h内通过小程序免费应征当期嘉宾,嘉宾通过后微信号双方可见,应征结果通过“HowImetMrRight陌上花开”服务号通知(下方二维码);

  该嘉宾将于北京时间2018/3/16,22:00成为往期嘉宾,届时需要付费应征,如应征不成功,平台将退还一半费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