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开时节,美如初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开时节,美如初恋

2018-03-15 19:37:12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开时节,美如初恋

  又是一年春天温暖天气植物蠢蠢欲动,各色的花儿竞相盛开,红胜火,白似雪,粉如美人面。摄影师们举着“长枪短炮”不停的按动快门,把无限美的春光收进相机里。

  走在曲曲折折的花间小路上,你拉着我的手,轻轻哼着歌,有花瓣落在我的头发上,你拉着我转圈,说:“你真好看,花都成了你的陪衬。”我羞红了脸,红的像这满树的花。抬头看他明亮眼睛,花儿盛开在这春风里,我沉醉在你的眸子里。

  遇到你之前,我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在草地上疯玩打滚,会上树,会玩到太阳落山才回家,一身尘土,和一头杂草。累了就静静的躺在大树下,困了就眯起眼睛睡一觉。虽然不像个女孩,但过的潇潇洒洒。

  遇见了你,像是花儿遇见了春天,高傲的我心甘情愿低到尘埃里。爱情的花儿在我心底悄然绽放。我让最好的我出现在你面前, 像花儿的美展示在人世间。我脱下了牛仔裤,还换上了连衣裙,精心打扮的我此刻也装出了高贵模样。此前我都不相信,为了你,我能彻底改变自己

  转眼我们手拉手走到一大片草地上,我想跑过去大声唱歌,跳舞,舒舒服服的打个滚,嘴巴里衔棵小草,躺在草坪里看天空。我急切的按捺住我这颗狂躁的心。告诉自己,你是淑女,要比花还美的形象

  他突然拉着我跑了起来,我的裙子在空中飞舞,我像极了一只彩蝶,瞬间有了生命力。我们笑着闹着滚在了草地上,他很认真的看着我,亲吻我额头轻生说:“我爱你,是最真实的那个你,爱是不需要讨好对方的,我爱的,就是你本来的样子。”

  心底深处有个融化的声音出现,即使如杂草,我的春天就这么开始了。和你,爱在春暖花开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