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三和正室成了闺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三和正室成了闺密

2018-03-15 18:15:13 作者:荆棘鸟 阅读:载入中…

小三和正室成了闺密

  1.

  和崔南是在一个游泳群认识的。第一次见他时,我在水里,他在岸上。他长的黑瘦,胳膊上纹着一条龙,脖子上带着一个粗粗的金链子,走起路来痞痞的。

  要是年轻十几岁,受古惑仔的影响,我挺喜欢那样的男人。可年过三十,再看到那样的男人就想躲得远远的,不想招惹。所以,当崔南和同伴一头扎进水里时,我托着游泳池边上的扶手艰难的往相反的方向移了移。

  没错,是很艰难的移动。当时别说游泳了,就是站在水里都害怕。我天生晕水,但那段时间我想克服,就想学游泳。被朋友拉着进了一个游泳群,她说她负责教会我游泳。那天,我是第一次下水,泳衣还是在游泳的地方临时买的。朋友生拉硬拽把我拖下水后,她就游的不见人影了。

  我在游泳池边死死抓着扶手,看着岸上来来往往的人们,偶尔有群友说教我游泳,但我都拒绝了。当崔南跳进水里时,马上有好多男人女人围了过来,看的出来他和大家都很熟,也很受欢迎

  崔南很坏,总是趁女人不注意时候就把她们往水里扔。而我也不能幸免,只是他不知道我是真的不会游泳,也是真的晕水。当他看见我在水里扑腾着往下沉的时候他才着了急。他把我从水里抱上来时,我脸色惨白,话都说不出来。过了好一会我才缓过来,他一边问我有没有事,感觉如何,一边小声嘀咕:对不起啊,我不知道你是真怂。我冲他翻了翻白眼,没和他说话。

  游完泳,吃饭时,崔南刻意坐我旁边。他一直死皮赖脸和我说话,我都没搭理他。他以为我是落水后遗症,其实掉在水里的恐惧感早就散去,只是鼻子还很难受。他为了表达歉意,不停的给我夹菜,并承诺一定会把我培养成游泳高手。我对他依旧无感。

  再一次见崔南,是在三八。群里组织聚会,中午吃饭,下午k歌。我平时很少化妆,那天正好上午和朋友逛街,化了妆,买了衣服,还做了头发。当我和朋友出现在ktv大厅时,崔南和一个男人出来买酒。他和我朋友说话,眼睛却一直盯着我看,两眼冒光。我承认,化完妆的我在人群中还是挺显眼的。从崔南的眼神里我看出来两点。第一,他对我有兴趣。第二,他已经不记得我是谁了。

  崔南唱歌特别好,谁的歌他都会唱。我不是外貌协会一族,但我对会唱歌跳舞的男人没有免疫力。崔南唱了一首齐秦的《夜夜夜夜》,就撩动起了我的心弦

  2.

  自从对崔南产生了兴趣,我就开始关注游泳群的聊天了。崔南不说话时,我就潜水。崔南一出现,我就在群里随声附和,我还有意无意和朋友打听崔南的事情。朋友说我貌似有情况,我没承认。

  苏小曼是做保险的,有一天给我打电话说要坐坐。我知道她是想给我推销保险,我天生不会拒绝别人。正好崔南发来微信约我午饭,我就拉上他陪我一块赴苏小曼的饭局。苏小曼和崔南很熟,当苏小曼看着我俩一块出现在饭店时,惊讶的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她对我说,要小心崔南那个家伙。饭后,苏小曼回单位,临走时还回头沖我们一笑,那笑容有点诡异

  崔阳问我下午有事没,我说没事,他就提议教我游泳。那是我俩第一次单独游泳。鉴于第一次的教训,他知道我很怕水,没有搞怪,没有作乱,而是对我多了很多耐心,慢慢的扶着我下水,慢慢的教我在水里行走,慢慢的教我狗刨,慢慢的教我换气。一下午的时间,我已经可以憋着气游很长一段了。

  崔阳说我聪明,很有悟性,他还说用不了多久我就会游的和他一样好。崔阳的夸奖和鼓励让我整个人飘飘的。为了感谢他教我游泳,晚上我请他吃饭,饭桌上我总是不由得盯着他看,他问我干嘛老盯着他看,看的他怪不好意思的,还做了害羞状。一个纹着身,不带脏字不会说话的男人害羞起来的样子也真的可爱接触久了,对他的讨厌感越来越弱,所以,后来面对他的邀约,几乎从不拒绝。包括吃饭,包括游泳,包括唱歌,包括开房。

  第一次我俩亲密接触是在酒后,早上醒来时关于前一天晚上的细枝末节我都想不起来,他一脸贼笑,说我昨晚很疯狂,还说我是典型的闷骚型。我不好意思的用被子蒙住脸,小声呢喃:我昨晚断片了,啥也不记得了。他一把掀开我的被子,然后压在了我的身上,他说他帮我回忆回忆。都说因性而爱这种事不会发生在女人身上。可对于崔阳,我不得不承认,和他的一次床第之欢之后,我爱上了他。

  那次开房之后,我没有再主动联系过崔阳。第一,我不知道该如何和他相处,毕竟他是有家庭的男人。第二,我知道一般男人在上床前后对女人的态度不一样,尤其是有妇之夫,他们最怕睡了一个女人之后被缠上。于是,我要装作比他还潇洒,比他还不在乎。我经常在群里潜水,但没有再说过话,崔阳在微信上不咸不淡的问候过我几次,我也都没有回。那几天我总是不定时的想起崔阳,想起我第一次见他时的不着调,想起后来我们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包括他粗鲁的吻,温柔的爱抚,以及床上的情话

  我知道自己和崔阳不是一路人,而且他也不是自由身。所以每次想完崔阳后,我都会告诉自己:别再想了,就当自己也新潮了一把,体验了一次ONS。

  3.

  游泳群和游泳馆里的人都叫崔阳二哥,我一直不知道崔阳是干什么的,只知道大家都很怕他。后来听群友说,崔阳是开歌厅的,他们以前经常去他歌厅唱歌。他们还说崔阳老婆漂亮,平时就她在歌厅招呼着,大家都叫他二嫂。

  亲口听崔阳说他老婆的事情是崔阳来我店里找我。开房后我一直控制着自己不要去和他再有什么瓜葛,他的微信我没回,电话也不接,所以当崔阳出现在我店里时,我还是吓了一跳。崔阳把暂停营业的牌子挂了出去,关了门,然后走到我跟前质问我,语气很凶:你什么意思?睡了人就打算溜之大吉,不负责任了吗?

  崔阳的表情明明是凶神恶煞的,但是从他嘴里说出那样的话,我还是没控制住笑出声来。看见他依旧一脸严肃,我还是有点怯怯的,我告诉他,我不想招惹已婚男人。他回我:第一,你已经招惹了,你别想甩掉。第二,我不是已婚男人。

  可是他们都见过二嫂啊。我说完又赶紧低下头。他用手托起我刚垂下去的下巴,盯着我的眼睛说:我再说一遍,我没结婚。另外,你得对我负责。崔阳的霸道让我对他没有任何抗拒力。崔阳拉着我去吃了七公烤翅,我第一次知道了变态鸡翅,就吃了一口,让我哭了一下午。崔阳说那是对我不理他的惩罚,以后我再敢不回他微信,不接他电话就请我吃变态鸡翅。起先是不适应,慢慢的我竟然迷恋上那种变态的辣,包括和崔阳变态的感情

  我一向对小三恨之入骨,但自己也不知不觉成了崔阳和二嫂之间的第三者。但我心里不是很愧疚。一来,崔阳和我说他和二嫂没领证,充其量只是同居了几年而已。二来,崔阳一直觉得二嫂那人太有心机,平时歌厅赚的钱二嫂根本不给他,他和她在一起很憋屈,他早就想和她分开,是她一直死缠烂打。每次崔阳和我抱怨二嫂这不好那不好时,我的内心竟然对崔阳泛起一丝丝同情和怜悯。

  崔阳有好几天没和我联系了,我打电话时听见崔阳情绪不高。我再三追问,崔阳才说二嫂知道了他和我的关系,没收了他的银行卡钱包,他出不了门。我责怪他为啥不和我说,并和他约了个地方说给他送钱。我给了崔阳五千现金,他起先不要,说他不是吃软饭的,我告诉他就当是借我的。他满眼柔情,紧紧抱着我,说他会尽快处理他和二嫂的事情,还说他会对我一辈子好。

  4.

  从那之后,我俩在一起的所有开销都我一人承担,崔阳也时不时和我哭穷。虽然我时常有不舒服的感觉,但我又觉得不管怎么说,也是因为我,崔阳才被二嫂没收了银行卡。有一次,崔阳说他信用卡该还了,希望我借他五万块钱。我没有同意。平时千儿八百的小钱,我可以给他。但五万块钱对我来说,不是小数目,况且我也真的不想借钱给他,谈钱真的伤感情。我本以为崔阳可以理解我,没想到崔阳对我不借钱给他耿耿于怀,他竟然说他只要一开口,他以前那些女人都会给他送钱过来,他只是考验我对他的感情到底有多深。

  最后,我没有借钱给崔阳,我们也没有分手,只是我的内心已经对他有了一些成见和猜测。崔阳很会哄女人,也会时不时给我些小惊喜浪漫,我不能否认,我一边对他心有芥蒂,一边又对他欲罢不能。尤其是,崔阳晚上回家后,我想象着他和二嫂重复着和我说的那些话,做的那些事,我就受不了。大半夜,我没控制住给崔阳发了微信:亲爱的,我想到你和别的女人睡在一起,我就睡不着,我太难受了。很快,我就收到崔阳的微信:我是他老婆,你才是那个别的女人。你要再敢勾引我老公,小心我找人收拾你。

  看到微信后,我就后悔了,崔阳一开始就告诉我晚上不要给他发微信,说她会看他的手机。这下好了,明显那是崔阳老婆给我回的微信。我一晚上没睡,想象着他们两个人不睡觉闹腾,也等着崔阳骂我,更害怕崔阳老婆找人收拾我。毕竟他们都是长期混歌厅的,一定不是省油的灯。

  第二天,我在店里无心卖货,大概到了中午,崔阳给我打来电话,问我想吃什么,说他打包饭到我店里吃,关于昨晚微信的事他只字未提。我内心充满疑惑,按照他的火爆脾气,早就对我骂上了,他不是能沉得住气的人。

  崔阳给我打包了莴笋炒肉,红烧茄子,蒜香鸡翅和米饭。闻着饭菜香味,我才有了饿意,才想起早上到现在都没吃没喝。我等着崔阳骂我,他却笑意盈盈,笑的我心慌。我憋不住了,问他昨晚什么情况。他用手指戳了戳我的额头,说,我该怎么说你好呢。我肚子饿的咕咕叫,他叫我先吃饭,边吃边说。崔阳说,昨晚他一夜没睡,她和他闹了一晚上,非要问他我是谁。我筷子一放,眼睛睁得不能再大,问他有没有出卖我。崔阳叫我放心,说他啥也没说。

  我纠结了一晚上一上午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崔阳说以后晚上真的不要再随便给他发微信,我不情愿但又没办法的点了点头。崔阳用手刮了下我的鼻子,温柔的说:亲爱的,再忍忍哈,我会尽快和她撕脱的。

  (未完待续)

  今日推荐阅读

  爱上学生爸爸

  老公外遇后,我到底该不该离婚

  和小三领证以后

  和小三领证以后(续)

  和小三领证以后(大结局

  我的男友有性阴影

  住在前女友家的老公

  爱我,你就赞赞我

  作者荆棘鸟,80后,一手抱娃,一手码字的励志妈妈。对人和事不强求,随心随性,偶尔写点走心文字慰藉自己那孤独灵魂。且写且珍惜。微信公众号:荆棘鸟的天空(id:jingjiniao310),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