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三上位成全了正室和另外一个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三上位成全了正室和另外一个女人

2018-01-22 06:30:31 作者:征文 阅读:载入中…

小三上位成全了正室和另外一个女人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REC

  28

  此刻

  小三上位成全了正室和另外一个女人

  节日又是一个八卦交流日子

  我妈跟我婆婆聊天,说最近我爸他们厂的A男的现任妻子多骄纵,怀孕的时候就换了好几个保姆,现在生了坐月子要去月子中心,3万一个月呢,在那个岳屏公园的湖边,风景空气都非常好。我插一句说这是这个女的的本事呀,有啥好妒忌的,不过我也不觉得月子中心有啥好的,还容易交叉感染。然后我妈继续八卦A男,其实是我大娘跟她说的,说他们这么复杂子女关系,以后怎么称呼呀?

  A男是车间主任,然后炒股很有一手,我妈经常请教他,他长得瘦瘦的,一副精明的样子,然后还听过他家的事,他老父亲瘫痪在床十几年了,他和另两个兄弟要轮流值夜班守着,每三天值一次夜班白天还要正常上班也是够辛苦的,我爸就说他晚上值夜班没啥事专心研究股票,所以那么厉害了。估计流动资产有个两百来万吧,在他们厂算是很不错的了,比有些领导有钱些。然后就说到他现任妻子是小三上位,他前妻也是他们厂的,之前三个人扯了很久,本来A男都不想离婚了,但小三很厉害,最终还是逼的他离婚娶了她。他现任妻子即小三之前宫外孕了一次,所以这次怀孕也就娇了点。然后又听另一个男同事玩笑说A男,这个月子里花了八九万啊,坐月子三万多,还有各种请客,打牌输的,好多人叫他请客,还请了好多顿,他自己生了个带把的高兴嘛,A男自从找了这个女的,财运差了好多,炒股炒股不赚钱,打牌打牌也不赚钱了,之前那个老婆就很有帮夫运。A男跟前妻有个女儿,都上大学了,A男比现任妻子大了十岁,跟前妻差不多大。

  A男前妻离婚后就离开了这个厂,后来别人介绍找了个也大自己十来岁的死了妻子的男人,这个男的那就比A男有钱不知道到哪里去了,做房地产生意的,最关键是对A男前妻还很好,连带对A男的大女儿也很好呢,还给这个继女买了套房子,A男前妻跟这个老公先是生了个小女儿,老公宝贝不得了,最近听说又给他生了个儿子,就更加了,A男前妻现在四十几岁,老公也才五十几,算是过得很不错了。

  A男的现任妻子即小三,她的前夫也是他们厂的,就叫B男吧,A男现任妻子和B男也生了个大女儿,B男离婚后现在找了个三四十岁的黄花妹子,我婆婆说,上次不是听说谁找了个老婆,三四十岁了看上去只有二三十岁,我妈接腔,说的就是B男现在的老婆啊,她以前是他们厂一对未生育的老夫妇收养的女儿,小时候美得像挂历画里的人,她的照片拍出来就像一副油画,现在也很漂亮,不过长得不是很高,包括她现在生的女儿也挺漂亮的,还说也不知道怎么怪,她们收养这个女儿的时候没有现在带外孙女那么亲,好像女儿不是亲生的,但外孙女就一定是亲生的了样的,这个老夫妇对外孙女亲热得不得了,也不管她找的老公是不是离过婚的,反正生了个外孙女给她带就可以了。然后说这个漂亮妹子年轻时候三个人都在车间做事的时候就对B男有意思,但B男的前妻,即A男的现任妻子当时比较厉害,就她跟B男结婚了,现在B男也离婚了,漂亮妹子就还是跟B男在一起了。说B男结婚的时候,我爸正好去一个饭店吃饭,咦,隔壁厅怎么是他结婚,还送了个红包过去。

  一场出轨事,最终各自皆大欢喜。A男找了他喜欢女人生了个儿子,小三也找了她拼命要抢的男人,A男前妻现在幸福富裕,B男找了个这么美的美女,漂亮妹子也幸福嫁给了她一直以来梦想嫁的人。

  作者:胡小枣。

  这篇征文叙事有点凌乱,但故事发展太让人叫绝了。上位小三貌似成全了三个人。自己上位成功;前妻也嫁得良人;前夫呢,娶了未婚暗恋者。

  谁是输家呢?我觉得还是小三,她虽然上位了,但男人自从娶了她,就开始不断跌停。不知这算不算报应。

  一笔写尽烟火人生

  甜蜜的大枣

  公众号ID:tianmidedazao

  邮箱 : 416855592@qq.com

  苹果宝宝打赏专用通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