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我生命里的一首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是我生命里的一首歌

2018-03-16 00:24:19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我生命里的一首歌

  过完这个新年,溪溪就六周岁了,她有好多好多奇奇怪怪的问题,她有好多好多让人头痛毛病,她是你一眼看不住就会溜走犯错误的小精灵

  她老是问:“妈妈,为什么我要学写字?咱家大黄狗都不用写,我还比它都惨。”我说:“你聪明啊,你能干啊,大黄手指灵活,它可写不来。”

  她还会问:“妈妈,我吃那么多饭,怎么不长个,光长胖啊!”我说:“溪溪啊,你长个了,就是不如长胖张长的明显。”

  她手指上划破了一个小口,哇哇大哭:“妈妈咪,出血了,出血了,快给我找创可贴。”我手忙脚乱的给她找创可贴,她继续喊:“妈妈,你快点找啊,你再找不着,我伤口都好了。”我无语。

  她苦大仇深的看着她的作业本,突然又抬头看我,问我:“妈妈,我是你的什么?”我一愣,说:“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她得意,又问他爸:“爸爸,妈妈是你的什么?”他爸爸说:“是我生命里的一首歌。”我好感动,在老公心目我是那么的美好

  “是什么歌?”溪溪又问。

  老公:“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我无语,与溪溪斗,其乐无穷。与老公斗,其乐无穷。与老公和溪溪斗,其傻无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