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着走着,不见你的身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着走着,不见你的身影

2018-03-16 20:19:10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直听过这样一句话: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没想到,我们竟然将这句话变成现实,成了这句话中的“有些人”。

走着走着,不见你的身影

  是该怪人流过于拥挤,还是该怪你分心,抑或怪我不用神?其实都不用怪,若是方向相同,若是步调一致,再怎样不用心,再怎么分散精神,还是你看得见我,我看得见你,不会落下走散的结局

  社会繁杂,尽管我们从同一地点出发,目标相同,但走着走着,我们有了改变。也许是诱惑太多,也许是我们不够坚定,也许都不是,是我们善于面对现实,善于检验自己调整自己。有这样一句话:变,是唯一的不变。我想,我们的改变一点也不异常,寻找真正适合自己的,是人生中永远追求努力。所以,我偏了方向,你也偏了方面。尽管,我们曾经互相眺望,遥相鼓励,但脚步匆忙,周遭太喧嚣,你我相互的呼唤,很快湮没于人流中……

  我们各自有了新的朋友圈,有了所谓同一频道的人,而且,时间总是太紧太急,于是,我们的联系越来越少,直到今天,已经陷入“失联”……

  但你在我心中,依然真真实实的存在,没有什么可以怀疑。我相信在你的心中,也有一个曾经的我。这是现实,是快节奏生活之下的一个缩影,很多人回避不了,很多人也正经历着,真不必遗憾

  其实,我们只不过都是在心里开辟了一块小小的洁净的园地,将曾经的过往,曾经的你我他暂时珍藏。等到某一天,当我们能够停止奔跑,慢下节奏,那时,将有一个驿站,让你我相逢;那时,也无所谓方向和频道;那时,我想原来的那一句:“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应该改为:有些散开的人,走着走着,又相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