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里风景真美 却看不见你的身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这里风景真美 却看不见你的身影

2017-02-15 作者:夏逸晨 来源:夏逸晨原创 阅读:载入中…

这里风景真美 却看不见你的身影

  我和她 ,认识在手机聊天的软件,聊天结束后,我们留下了彼此的联系方式。经过几个月的时间了解,我们两个的关系,从普通朋友转化成了情侣关系。那个时候的每天里我都很开心,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我找到一个懂我的那个人。

  几个月过去了,时间真快啊!我们比刚认识那天,多了越来越的话题,甚至电话至少两个小时,你才会放下,然后我在这边,我可以看到你熟睡觉的模样,我也会美美的睡着,笑着和甜蜜,那时候你在北方,我在南方的重庆。

  某一天,你和往常一样打电话给我,一言不出,我在这边只能听到你的呼吸,那声音像是你在哭泣,那时我害怕极了,最后的你说一句话,我也感到我错了。

  是啊!我们异地了一年多,还没见过一面,每天只能通过电话简讯问候和关心你,我也知道,你每天给我说今天学校里?和?在一起了,?和?分手了,你告诉我这么多,原来是因为 你想我了。

  于是,在情人节的前一天,我把工作辞去了,收拾好了行李,买一张飞往你那里的机票,陪你过第一次情人节日。

  当我脚步踏入郑州时,像我回到了家一样,那么温馨,有一种不想离去的感觉。我按你之前告诉我地址,坐车来到你住的小区,我在旁边鲜花店,买来了许多的蜡烛、玫瑰花,忙碌了近两个小时。我打电话给你,终于听到你的声音。

  “喂,在干嘛呢?宝贝,是不是还没吃晚饭呢?”。

  “没有,我在看无聊的韩剧呢?”声音像是感冒了。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你把下来一趟,我在你家的楼下。”什么?不会吧?

  我点亮了蜡烛,围成了一个心形。因为我记得你告诉过我你喜欢 “真心 鲜花 旅游”你的话我都记得。

  等你下来看到我和礼物时,我记得你哭了,感动的哭,那眼泪曾也在我的眼角呆过。你像个孩子一样扑倒我的怀里,再我怀里呆呆萌萌的,可爱极了,就是旁边的过路人,也看着我们,放慢了脚步,有的停止了静静观望着我们。那画面太美,美的让我和你和他人都会羡慕,嘿嘿,这事到现在我还记得。就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第一次见面的纪念日。

  为了你,我停留在了郑州,你告诉我你还有一年的时间毕业,等你毕业了,我们去每个城市旅游一圈。嗯,我答应了你,因为那个时候我的世界里全部是你。

  就在我们马上快要修成正果时,你突然跑过来告诉我,你爱上另一个男孩,你还告诉我,他和你是同一所学校,他家里的父母都健在,他的模样是我的百倍,他的一切一切都比我好……等你说完后,我一直都在等你讲后,再去告诉你,我有一颗上进爱你的心时,你已经离开了,我也没打电话发简讯去求你,因为我知道,是我的你不会因为一个他离开我的,在哪里我等着、等着,直到半夜的月亮困了,马上要休息的时候,我离开了,带着你给我的梦,离开了那里。

  第二天的早晨,我给你打了电话没接,当我在拨打时,发现你已把我拉进了黑名单。我明白,你是真的离开了我,而我还是傻傻的,以为你在和开玩笑,原来这一切都是真的……

  那天晚上,我一整夜没合眼,定一张去首尔的机票,我记得你告诉我,你想去看海和岛屿,说最浪漫的、美丽的地方是首尔。

  我花了半个小时飞到了首尔,站在美丽的海岩石上,面对无边无际的海,风景很美很美像你一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