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唯独要经历磨难,才明白生活不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唯独要经历磨难,才明白生活不易

2018-03-16 19:11:00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唯独要经历磨难,才明白生活不易

  生命给予我许多,有时候悲悯别人,却无法把自己身上得到的爱与关怀分享出去。

  我们一无所有来到这个世界,慢慢得到,也会渐渐被剥夺。我知道我有一天会老去,所以才需要格外珍惜我的年轻健康。在我还能够去做什么的时候就该尽情地去行动

  因为年轻,不知道控制自己的情绪,有时候轻狂,后来才慢慢地想通。我处于正在慢慢懂得无需计较太多的路上。我想我这个年纪那些表现得很淡然的人一定是假装,或者是经历了太多才能那么快成熟。他们的脸上多少刻画了一些痕迹

  我三十岁,有时候如同孩子,只因为我有成熟的爱人,为我支撑了太多。

  我说我失眠,必需有他睡在身旁。只要牵着他的手就够了,无比安心。我在想等我们老了,是不是也这样。

  我结婚不喜欢个人睡,有一种难以言说的孤独感。单身的时候觉得一个人睡多自由,一张大床怎么翻滚都可以。那是因为没有过两个人在一起的温暖

  我很想念闺蜜一起睡觉的时光,可以聊天到凌晨,天亮一起出去吃早餐。怎么办,我们的娃都还小,这一下子不知道要等多少年

  哇哈哈,我应该是闺蜜最多的一个人了。好吧,我也曾失去过以为能陪伴一辈子的她,但是我不信能再残忍地再这样伤害我一次了。

  不和从前一样讨论什么有没有纯粹男女之间的友情了,我判断标准只是你们结婚后还能不能介绍老婆给我认识落落大方。我唯一不能忘记的,是那个在我出嫁那天晚上还能来我家男生,他谈笑风生,长得不帅却很有魅力样子,逗得家里的长辈直笑。

  投缘的恩师,发觉是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人。虽然我不是优秀学生,却额外在生活中得到更多教诲。所有内心难过去的坎,就这样有你们的陪伴走了过去。

  近几个月,我更加开放自己去接触更多的村里的人。他们和自己有许多不同。但是总会有那么一两个闪光点,可以吸引到自己,能够获取养分。你别看她不爱打扮,她无比开朗退休回家的生意人,头脑再好不过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