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秋问答|如果在老公包里发现一个安全套,你会装作不知道还是问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秋问答|如果在老公包里发现一个安全套,你会装作不知道还是问个

2018-03-14 20:15:07 作者:小秋 阅读:载入中…

小秋问答|如果在老公包里发现一个安全套,你会装作不知道还是问个

  小秋| 因为遇见

  ☜小秋画像

  Hello,我是小秋。和你们一样,我是一名2岁男孩妈妈,每天也和你们一样面临婆媳、育儿、姑嫂等等问题困惑希望在这里,和大家彼此交流,让生活越来越美好~

  文| 小秋

  歌曲| QQ音乐

  ♪ 好歌推荐

  文文和老公大学同学,经过了7年爱情长跑之后步入婚姻按理说,谈了这么长时间恋爱,两人的婚姻应该是有深厚感情基础的。

  可文文觉得,感情基础有是有,但是激情却没有了。谈恋爱时候,每次出门逛街,老公总是会主动自己的手,吃饭的时候也会主动帮自己夹菜,出差在外总会给自己宝行踪。

  而孩子出生之后,特别是头一年,两人就如同两根平行线,没有交集,他忙他的工作,她忙着带孩子。经常是文文一人带着孩子睡觉,老公要不没回家,要不还在游戏

  一天下来,两人根本机会谈上几句话。

  本来生完孩子之后,因为身材走样,加之无暇打扮自己,整天蓬头垢脸的已经让文文觉得够沮丧的了,先生对自己还如此冷淡,文文开始怀疑,先生是不是嫌弃自己现在的这幅模样呢?

  她在微信上和先生坦白自己内心真实感受,直言先生不够关心自己,直问他是不是嫌弃自己?她先生只是淡淡地回应一句:想太多了~

  有一次,无意中,文文发现先生在微信上与以前的大学女同学的对话女方说:真想让你帮我鞋子都洗干净.....出于女人直觉,文文觉得这句话很暧昧。但是又不敢单凭一句话就断定先生有什么越轨之举,她也不敢继续翻看对话内容,因为她害怕发现更不堪的内容。

  只是,文文突然觉得眼前的老公变得好陌生,这个她认识了九年的男人,她以为不善言辞的男人,原来也喜欢在网上与人互撩。

  是不是所有的已婚男人都这样,明明已经结婚了却总在假装自己仍然是个单身贵族

  尽管文文的心就像是被尖刀刺了一下般刺痛,但她还是告诉自己这不代表什么的,所以她选择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也不去追问先生这到底是什么回事

  原本文文想就这样装聋作哑下去,可是偏偏又一次让她发现线索。这一次,文文去老公钱包取零钱,结果发现包里有一个安全套,这下她懵了!

  她真的很想问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但是她又无法承受最坏的结果。问还是不问,文文纠结了......

  小秋问:如果你发现老公包里有一个安全套,你会去问是怎么回事吗?

互动空间

  你会选择装聋作哑还是问个清楚?

  留下走心感悟

  分享感情生活

  有些朋友后台给小秋留言,咨询一些婚姻中的困扰,在后台留言确实有时候回复的不及时,在此小秋表示抱歉

  朋友们可以加小秋的个人信号:hyz20150808,备注:婆媳(不备注不通过哟),小秋会将你们拉入婆媳群聊。希望未来,小秋能成为大家的朋友,我们一路畅聊,共同成长~

  

扫码我就亲你一口

  简介婆媳同住矛盾多,怎么办?这里有答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