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黑名单里的“至尊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黑名单里的“至尊宝”

2018-03-16 21:30:51 作者:粉丝投稿 来源:小熊三贱客 阅读:载入中…

黑名单里的“至尊宝”

  请叫我们小可爱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粉丝投稿/匿名

  一个沉迷于才华,深陷于套路结束在冷暴力真实故事。来自于我大学密友茜茜,一个相貌清秀无公害,待人善良如一的单纯女子。本该平淡如水的大学生活!却意外成为故事的主人公

  “关,我好像喜欢个人了”

  “啊?谁?”

  惊呆了,什么都好的她,唯独爱情冰山一角,多少男同学飞蛾扑火,无一例外作为密友的我都看不下去了。不止一次问过她原因,得到的却是始终如一答案不喜欢。果断拒绝,不能给人家幻想

  日常平淡无奇的上课,猝不及防的耳语,随后便是打乱了我们日后节奏,再无心听课,每天的话题都围绕他,地毯式的展开讨论!在我看来他就是茜茜生活的一道坎!

  意外的遇见,不意外的深陷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新时代的网恋,我得知。表情变化告诉我她心动了,是喜欢的。程度却意外如此之深。

  几乎没有恋爱经验的她,懵懂无知,极其珍惜初次心动的感觉,愿意为之付出任何尝试。为了他,没少不耻下问

  收集来人家随口一句的各种方法,如同宝贝般的品味!然后开始了一个一个的实用

  ①刷存在感,室友告诉她,这是最为合适不过了,普通常见。于是她便是半月不更一次的朋友圈的那号主儿,硬生生一天更三次…失败

  ②“21天计划”  鬼知道哪听来的?暖心问候牌窝心活!嗯,亲眼所见,定闹铃的早安,比自己还起的早的――早安!失败!

  ③节假日一次不落的祝福,在我看来人家只是礼貌性的回应与之一字不差话语,她却开心的像个傻子般抱着手机旋转跳跃!称这是借机展开话题的机会趁热打铁,继续下去…失败!

  日常更着朋友圈却无视茜消息对话框,如同被他泼了一盆生冷的凉水。浇灭了心头所有的希望!茜茜感受到了冷漠,她告诉我要放弃了,被打击到了。

  人家是有意而为之!“嗯,没事,……”我安慰她,她当即便删除好友,打断找他的念头

  毕竟曾经他在列表里躺了多少天她就能多少次点开头像朋友圈然后发呆的看一整天!

  我为她感到开心。以为这样的正常生活回归了并可以开始的时候,茜告诉我说,那个人主动加她,还对她有嘘寒问暖迹象突如其来的各种关怀甜蜜暴击使之好了伤疤忘了疼,秒开始!

  喜欢一个人,会低到尘埃里,直到开出一朵花来。

  作为她的好朋友,我希望看着她幸福期望目睹花能发芽。可很多事实证明,低到尘埃里的花,只会被残忍的踩到地上,而且得不到丝毫怜惜。 卑微尘土里的喜欢。

  “关,他老是调侃我,还有辣眼睛的*,我……”

  “我靠,删了去,渣!”我知晓这是茜最讨厌的行为

  “额,先不了吧,我当没看见”

  “……一口老血喷死你算了,节操呢?”

  “喜欢他,没办法”随后溜之大吉

  几天后。

  “关,我表白了”

  “然后呢”

  “没有答案”

  茜并没有表现出对他的任何不满,还是傻傻喜欢着。依旧是及时回复他的消息,听着他的生活倾诉……

  我不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滋味是这样的凄凉,也不知道有多喜欢竟可以如此放下骄傲

  这世上真的没有感同身受,爱情中没有平等相处,总有一个人要无条件的付出,可谁又曾想过这种爱情它真的会长久吗?

  最先动心的人真累!很多故事的开始其实早已猜到了结局,往后所有的折腾,都不过是为了拖延散场的时间

  后来,终究会明白,有些事有些人,你除了说再见别无选择! 茜的爱情无疾而终,就连最后的告别也是用心良苦的长文。

  把手机塞给我让我自己看,随后便像个孩子一样爆发了心中所有的委屈无所顾忌趴在我的肩膀嚎啕大哭…两年的“用心”宣告结束!

  屏幕里的文字是一个完完全全冷血任性矫情少女没事找事,一个配不上他优秀的坏女孩,一个不解风情的往外推还不忘感谢他的出现“茜茜”…

  幻想会出现场景:好聚好散!但……日后那个对话框却从未曾弹出…我明白了茜所有的眼泪和委屈。

  用情至深,被伤害却依还是在心中留下的全是他优秀的光芒,这或许就是一个女生的喜欢,单纯的喜欢,默默付出!

  密友茜茜的故事是: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永远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是所有大张旗鼓的离开都是试探,真正的离开其实是……

  姑娘余生还长,别慌张,你心地善良,必然会遇到一个对的人陪你喝酒骑马走四方

  最后抛出一个问题,冷暴力行为你怎么理解的?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可以投稿原创内容

  仅收取宝宝的原创内容哦

  投稿即同意:

  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