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合适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合适的

2018-03-17 22:57:2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合适的

  青春懵懂时候,我给自己未来老公下过三个定义,第一,个子高高的,第二,是本地的,第三,家庭条件要比我家好一点。但是未来从不是因为你的预想而到来的,我找了个老公,这三个条件都不达标,我还是嫁了,结婚8年了,孩子都过了打酱油年纪缘分到了,在对的时间碰到对的人,那些条条框框,什么都不是。

  我和老公聊天,我说:“不嫁给你,或许我能找个比你帅的,有钱的,还能陪在父母身边。没准比现在过的还要好。”老公不服气,说:“当时家里给找的相亲对象,比你高,比你漂亮,还比你能干,就是因为有你,我见都没见,要不我,我们也应该过的很好。”姻缘是这个世界上很玄妙的东西,可遇不可求,当时我们因为纯粹的爱而走到一起,为了彼此身边容不下其他人,即使在一起将近十年的光阴,也还是像以前一样一颦一笑一个眼神,只字片语,就能明白对方心里想的一切。

  记得听过一首歌,里面有一句歌词是这样的,你哭,这世界就下雨,你笑,这天地就缤纷。许多年以后,你还记不记得,这段光阴。我喜欢吃的,你学着做,看你在厨房笨拙样子,暖的我心底都要开出花来。你工作累,我帮你捶背揉肩,把家里收拾的干干静静,照顾好父母孩子。帮你分担。在这许许多多的岁月里,相互扶持。

  你总是说我胖,说我做事情慢,说我太马虎,林林总总的可以列出我一大堆的毛病,我总嫌你不讲卫生,总是爱喝酒,大男子主义。两个人都瞧不上对方,却也总是分不开。

  如果你要是按自己想象中找自己的另一半,可能不好找,因为往往你会错过最好的,放掉那些从我们生命中路过的,不早不晚,把最合适的留在身边。这一留,有可能,就是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