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温暖的事情,只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温暖的事情,只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2018-03-18 19:47:34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温暖的事情,只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昨夜凌晨房间突然飞来一只蝙蝠,把我吓的。

  小时候的我呆在爷爷的果园长大的,是山野的孩子,什么都不怕,夏天的傍晚,蝙蝠倒挂在屋檐,小蝙蝠学飞,摔下来的时候我还敢去捡来看,它的翅膀骨头下面薄薄的肉,跟鸭爪的蹼一样。爷爷的土灶那里有个柴火堆,里面躲着好多癞蛤蟆,我经常抓着它们扔进屋后的池塘里。

  春天的池塘里好多蝌蚪,我抓了好多扔到桃花树下,水没了它们肯定都死了,好多小时候不怕的动物,现在却都觉得害怕了,感觉恶心呀长的。

  从小父母对我的教育就是觉得我不行个子瘦小做不得事情吃不得苦头,于是内心多少受影响自己就跟玻璃娃娃一样玻璃心,习惯照顾被宠爱,严重公主病。二十岁出头初恋,哇靠,他当时怎么忍受的我?根本就是个只会索取不懂付出丫头,一任性不接电话他以为出了啥事找到我的时候眼泪快流出来,后来我发现我对他没啥爱情其实我爱的也不过他给我带来的新鲜感谈恋爱的小约会那些,随便一男的都可以做到,我还矫情他还不够在乎我折腾得不行。

  后来的自己还以为是自己的爱情很受伤,于是也没谈恋爱好多年一直在寻觅一个男朋友,每年长一岁,对男朋友要求都会有一点改变,好庆幸自己的不轻易,也好佩服自己的勇敢说出来,那些表达好感拒绝过往绝对不是件丟脸的事,看起来是轻率鲁莽简单粗暴些,后来那些个男人们还是很尊重我的呀,我又不是轻贱了自己,现在觉得自己眼光也算对,基本都是疼爱老婆孩子的好男人

  关于我先生时间越久,我越觉得没有另外一个可以这样对我的男人了,最温暖浪漫的事情,只是生活中点点滴滴,他的辛苦努力付出,体贴关爱,还有好脾气,怎么可以又帅又男人味又顾家,我本来就长得配不上,加上自己生病呀各种脆弱难堪没有形象,家里一团糟,连自己都觉得那样的状态之下是个男人都觉得无比厌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