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接受初恋结束后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接受初恋结束后的爱情

2018-03-17 23:38:00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接受初恋结束后的爱情

  接受初恋结束后的爱情,只因还得继续婚姻,继续改变后的爱情。

  跟恋人道理,是不想爱了;跟老婆讲道理,是不想过了;跟同事讲道理,是不想混了;跟上司讲道理,是不想干了……启示人生在世,有许多地方是没道理可讲的,讲啥也别讲道理。

  发怒,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烦恼,是用自己的过失折磨自己;后悔,是用无奈的往事摧残自己;忧虑,是用虚拟的风险惊吓自己;孤独,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锢自己;自卑,是用别人的长处抵毁自己。

  星期五和老公去看《梅兰芳》,我爱上了这部电影。扮演少年梅兰芳的小演员让我大爱,虽然不知道所有的戏份是不是他演唱的,但是他让我有点爱上了我们的国粹,真的。那唱腔,那身段,太让我着迷了。还有一个就是扮演十三燕的王学圻,他的表演太让我意外了,因为他在我的印象里一直是《军人机密》里的倔老头,他那句“不准你提杨怡”就是我对他的全部印象,此时此刻又想到了在那部电视剧中刘蓓的眼泪,一个伟大母亲。在看电影的同时,也收获了一首感觉可以涤荡心灵的歌,《船歌》,好像是罗大佑的作品,太好听了。在曲库中找到了齐豫的版本决定作为今天节目的开场,着迷了。

  如果连梦都不敢做,人生还有什么美丽而言 。坚持小小的倔强 ,坚持梦想, 哪怕实现过程很难 ,哪怕不可能实现 。很久很久的以后也可以骄傲的说 这梦想我有过 。

  只要多一些勇气 ,只要迈开脚步, 总有一天会发现梦想其实不远 。当梦想说出的时候个人都觉得你可笑甚至觉得好像痴人说梦,我做的梦你未必敢做。就这样就是有梦想一起来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