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儿力Max!新垣结衣凭什么俘获亚洲8000万直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儿力Max!新垣结衣凭什么俘获亚洲8000万直男?

2018-03-19 16:46:19 作者:猎手团队线条 阅读:载入中…

女儿力Max!新垣结衣凭什么俘获亚洲8000万直男?

  据说亚洲的直男分两种,一种是喜欢新垣结衣的,一种是不认识新垣结衣的。最近新垣结衣主演的电影恋爱回旋》在国内上映,我身边的宅男朋友们还说要去电影院支持他们的老婆

  关于直男杀手新垣结衣,大多数人对她的评价就是“美”和“清纯”。长得美的女星有很多,美艳动人比比皆是,美得性感的也不少,但像新垣结衣那样把美和清纯结合在一起,美得女儿感十足,成为亚洲八千万直男心目中第一老婆人选的却只有她一个。

  很多人认识新垣结衣是一些电影和电视剧片段开始,但是她其实从2001年就作为平面模特出道了,直到2005年从《Nicola》杂志毕业新垣结衣成为当时登场次数最多的封面模特。

  从杂志毕业之后,新垣结衣尝试踏入影视圈,一部《恋空》让她成为日本的国民女友,后来主演的《Legal High》热播,又让人爱上清纯又搞怪的Gakki 酱。在她28岁的时候,主演热门日剧《逃避可耻有用》,扮演一个契约结婚的高情商老婆,掀起无数日本直男想把她娶回家当老婆的狂潮。

  日本著名排名网站Oricon style公信榜公布了2018年度“最想成为恋人的女明星排行榜”,新垣结衣蝉联冠军,再次拿下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直男杀手。网站上对她的评价都是“外表内心都很美的女性”“笑容清爽可爱性格温和平静而被治愈”“居家型,也可以做可爱的料理”“无论怎样都很可爱”“完美”。

  很难想象,长着一张少女脸的新垣结衣今年已经30岁了,在脸上丝毫看不出岁月痕迹镜头前面几乎无瑕疵女儿值几乎满分的她,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 

  女儿值必备项:不仅爱笑,而且懂得怎么笑!

  提起新垣结衣就不免让人联想到她的招牌微笑,又名Gakki Smile,笑起来非常治愈,那种感染力几乎没有第二个人能与她匹敌。这种笑容就像亲切的邻家妹妹一样,无意间给人亲切感,不论男女都难以抵抗。

  为什么有些人笑起来妥妥地像个孩子,有些人笑起来充其量只能像个两百斤的孩子?为什么有些人笑起来就能让人感觉到发自内心笑意,有些人笑起来还是感觉严肃?因为笑容也是有技巧的,新垣结衣不仅爱笑,而且会笑!

  作为妻子属性代表的邓文迪和女儿属性代表的新垣结衣,她们的笑容完全呈现出两种不同风格前者让人感受到魄力,后者让人感受到活力其实面部表情很多时候是由眉眼动作嘴唇决定的,遮住她们脸上的中庭部分对比眉眼和唇齿,你就能发现区别

  新垣结衣笑起来的特点是:嘴角上扬、眼睛半眯、还有卧蚕加持,让人感觉她就是从内心发出来的笑容,亲切感十足。

  所以不论是咧嘴笑还是抿嘴笑,她几乎是为数不多能在笑起来让人同时感觉到感觉嘴角和眼睛都在笑的亚洲女星。

  女儿值心机项:淡化长相缺点,把劣势变成优势

  看到这里你也许会问:Gakki女神的长相也有缺点?不是开玩笑吧!还真不是,新垣结衣在长相上有两个不足地方,但她都处理得很好,而且都转化成了自己的优势。

  第一个缺点是额头比较高。

  平时看新垣结衣的照片没有发现太多问题,那是因为她已经把额头遮住了。翻看她早期参加杂志模特评选的照片,额头上的缺点就很明显了,过高的额顶和稀疏的额前头发,妥妥的扣分项啊!

  在她早期拍过的一些照片中,还能看到明晃晃的大额头。

  女神之所以是女神,就是因为她不仅知道长相上的缺点,还知道怎么把缺点变成优点比如说额头上的问题,她轻松地用一道刘海化解了:短刘海让她显得可爱,长刘海让她显得知性,齐刘海让她少女气息十足,蓬松的刘海又让她多了一些韵味虽然额头经不起考验,但她的刘海经得起考验!

  第二个缺点是身材比较平。

  新垣结衣从来不是性感的代表,甚至在身材上还存在着明显的短板——平胸。但平胸不代表就不能成为女神,她通过穿撘的提升,把身材上的缺点转化为优点。

  在穿撘上,她选择的基本都是简单的单品叠加,不太复杂的配色是她的主要选择,上身经常是单色衬衫或者白色内搭,突出一种简单的甜美感,让人不知不觉忽略她的身材,只看到她的清瘦和清纯。即使是走成熟风,新垣结衣也没有选择太过复杂的穿撘,她知道自己适合什么衣服,简单而优雅效果对她最好。

  在身材上有同样烦恼女生,你get到了吗?

  女儿值加分项:除了可爱,还要努力和负责。

  作为一名演员,新垣结衣常常因为太过甜美的长相让人怀疑她的演技,有很多人对她的印象是“美貌就是演技”“只要负责可爱就够了”,其实这些词汇对于她来说反而有些无奈。毕竟她其实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在提升自己的实力几乎每一年都有影视奖项入手,努力证明自己颜值和演技都在线

  微笑固然迷人,努力工作样子更加迷人。她拿过很多奖项,日刊体育日剧大赏作品赏第一位、日剧学院赏最佳女配角、TV LIFE年度日剧大赏年度最佳女主角奖、东京电视剧大赏最佳女主角......2017年更是凭借电影《恋爱回旋》获得第60届蓝丝带奖最佳女主角,作品、人气、实力缺一不可,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实力!

  镜头前的新垣结衣是阳光开朗的,但生活中的她其实有些内向害羞曾经说过很怕给别人带来困扰,所以能一个人完成的事情就不会去麻烦别人,她说“一个人烧肉、一个人唱K,我觉得大概都能一个人自己达成,并不是说喜欢自己一个人,而是不用决定时间自由的出门,会很轻松。”

  从13岁开始孤身一人到东京闯荡,19岁获得第一个电影新人奖,29岁拿到第一个影后,这其中付出了多少努力只有她自己知道。如果外界还是只能通过外貌评价她,忽略了她十几年来的努力,对她而言又何尝不是一种不公平

  新垣结衣并不是只有笑容和美颜的美少女,她对待事物认真而负责的态度也同样值得称道。就像生活中大多数想证明自己的女生,所有的努力不只是因为相貌原因,更是为了打破外貌的局限,她在一个节目中说过的话更能代表真实的她:

  “我想好好地努力,每天、任何事都这样,我不想因为有人在背后推而被迫向前走,而是必须靠自己的双脚向前进,我现在正努力要为自己负责。”

  延伸阅读

  ▼后台回复关键词十元”,查看相关文章

  猫力大发 | 石原里美式的“国民小妖精”是怎样炼成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