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祝福五年后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祝福五年后的自己

2018-03-19 21:49:36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祝福五年后的自己

  关于亲情,已婚的女人总是会不自觉对比娘家婆家的,在婆家住得很舒服的女人是因为她在娘家得不到那么多关爱,或者是两个家庭感觉刚好平衡,娘家再好,死却还是婆家的鬼。

  四年后的夏夜,游泳池里,我看到的罗奕还是一样的脸,一下子游不见了,我四处张望寻找,看到便移不开视线你的朋友首先发现我的花痴样,我怕认错人但是我没有认错,时过境迁,几句寒喧,你仅仅是我年少喜欢少年

  亲爱的,回头看看过去的五年,是否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还是无法避免被孩子和家庭束缚,孩子和家庭是否让自己感觉幸福,还是内心的自我感觉受了委屈,会不会怪自己立场不够坚定,不能够为自己而活感到后悔

  还是已经得到了家人支持,自己也坚定地走了自己想走的路,走到最后是否感觉很辛苦,还是那么幸运付出的都有了收获,不管怎么样做自己喜欢的就可以无怨无悔了吧,是否游玩了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五年了,有没有变坚强,孩子是否成为最大的牵挂,而自己选择男人还是否像当初一样疼爱自己呢,父母长辈开始变老了,常常看望他们吧。

  老朋友还是经常联系么,是否也疏远了那么一些人,是否还能很幸运地遇到良师益友,还是好聚好散一切都看开了,也许还要经历被算计陷害欺骗之类的狗血情节,还是觉得有些人是自己无法看清的。

  也许还有一些人在等待我去让温情事件发生学会做到不在乎别人的看法更轻松地活了吗,三十岁,是否害怕岁月在自己脸上刻划下苍老痕迹,还是由内而外地自信了呢。祝五年后的自己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担负重任要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祝福五年后的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