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或许这也是一种幸福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或许这也是一种幸福吧

2018-03-17 17:09:22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或许这也是一种幸福吧

  或许这也是一种幸福吧。感谢那些给予我幸福的人。最后,上张图片,感谢那些在我抗衰老路上牺牲的瓶瓶罐罐。

  假期应该什么样?总是盼望假期的到来,又总是觉得假期比上班还累,每天忙忙碌碌,睡眠不足,晚上又不知道自己一天到底都干了什么,这假期应该什么样呢?什么样的假期才是我想要的呢?

  昨天应该是这几天里最休闲的一天,虽然还是很忙碌。但是终于看了期待已久的《风声》,修了指甲,枚红色的指甲油,和身上的衣服一个样色,我喜欢;还买了很多DVD,买的时候发现,原来自己错过了那么多好看电影电视

  对了,昨天还买了老公期待了很久很久的一体机,打印、复印和扫描,晚上把机器电脑连好后,老公说:“以后再也不用一大清早满大街找打印社了。”看来,我们的生活还是在进步,哈哈。

  这个超长的假期马上就要结束,看来自己又要期待下一个假期的到来了,那么,下一个假期我应该怎么过呢?懒了很久,今天终于想来这里写字了。

  秋天就这样迅速来到我的生活里,还是很想念夏天,虽然很热,伴随着汗水,但是我还是舍不得她的离开时间就是这样从生命中溜走,从春到夏,夏到秋……

  我不喜欢秋天,不止一次的说过。虽然秋天是收获季节,但是我不喜欢秋天的冷风落叶,总是觉得秋风和落叶是结束的标志……

  不用上夜班了,暂时告别了自己的主持生涯情绪复杂,说不好。有人说,我应该对大家有个说法,但是我没有,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如何去说,毕竟这不是件容易事儿。不用熬夜了,再也不用折磨老公脆弱的睡眠了,希望自己也可以告别黑眼圈和快要掉到地上的眼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