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只有对一个女人动了真情,才会介意女人的这3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只有对一个女人动了真情,才会介意女人的这3件事

2018-03-20 08:30:08 作者: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人只有对一个女人动了真情,才会介意女人的这3件事

  我一个朋友,她和男友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会因为某些小事吵架。主要是男友对她太过斤斤计较,在她看来不值得一提的小事,也会让男友特别介意和在乎,甚至会在男友心里掀起惊涛骇浪

  比如,她和男友约会的时候,有电话打进来,她出去接听一下电话,男友也会怀疑她是不是别的男人暧昧

  比如,她只要超过三秒钟没有及时回复男友发给她的信息,男友就会给她打电话,问她在干嘛。

  比如,她出去和朋友吃饭逛街,也要事先和男友报备,并且要在规定时间内回家。否则,男友就会打电话催她回家。

  不得不承认,男友非常爱她,只不过,这种爱,有时候会让她有点窒息。当男人的爱,变成女人的某种负担压力,女人就会想要逃离男人的掌控。

  有一位女性读者给我诉苦,她抱怨老公对她太冷漠。婚后多年,老公基本上没有帮她分担过任何家务,并且压根不在乎她心情好不好

  她说,刚开始认识老公的时候,老公对她百般呵护小心翼翼,患得患失

  老公会特别介意她心里有没有他,也会在某些方面对她斤斤计较。比如,只要看到她和别的男人走得稍微近一点,他都会因此吃醋和介意。

  可是结婚有了孩子之后,老公就完全不在乎她的感受,也不会介意她有没有按时回家。甚至,老公会刻意和她保持距离,经常无视她的存在。这让她感到特别受伤。

  由此可见,男人在感情中,要学会把握好一个尺度分寸。你既不可以对女人太过患得患失,同时也不能完全无视女人的存在。

  一般来说,男人只有对一个女人动了真情,才会介意女人的这3件事。

  1、介意女人是不是对他足够专一。

  男人只有对一个女人动了真情,才会介意女人是不是对他足够专一。也就是说,他会在这方面对你斤斤计较。如果你对他不够专一,那么他会因此特别受伤。如果你对他足够专一,那么他也会更加珍惜你,更加爱你。真正爱你的男人,或是对你动了真情的男人,对于你是不是对他足够专一,会特别在乎和介意。

  如果一个男人压根不爱你,或者对你完全没有感情,那么他不会介意你是不是对他足够专一。在感情中,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动了真情,那么他会希望他的真心能够得到你的重视与珍惜。如果你不珍惜他对你的真心和真爱,你一边和他交往恋爱,一边和别的男人纠缠不休,那么他会觉得自己爱错了人,继而会想要和你分手

  2、介意女人是不是对他有所隐瞒

  男人只有对一个女人动了真情,才会特别介意女人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对他有所隐瞒。一个对你动了真情的男人,他会对你保持真诚坦诚态度,他有任何心事问题都会及时和你分享与沟通。同样地,他也希望你可以真诚地对待他,而不是对他充满敷衍或隐瞒的态度。如果他发现你什么事情都向他隐瞒,不愿意让他走进你的内心世界,那么他会觉得你不够信任他。

  一个对你动了真情的男人,他会希望和你保持心与心的交流,他愿意走进你的内心世界,充分了解你和包容你。他会格外介意和在乎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向他隐瞒,比如,向他隐瞒你真实学历年龄,向他隐瞒你真实的家庭背景,向他隐瞒你真实的想法,等等。

  既然他对你动了真情,那么他必然会对你向他隐瞒某些事情感不舒服,他会特别介意这一点。因为你一旦对他有所隐瞒,就表示你对他不够信任,而不信任的感情是注定无法长久的。

  3、介意你遇到困难时是不是第一时间想到他。

  男人只有对一个女人动了真情,他才会特别介意女人遇到困难时是不是第一时间想到他。也就是说,一个对你动了真情的男人,他会想要在你面前拥有独一无二的存在感和归属感。他想要让你依靠依赖。如果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没有及时向他寻求帮助选择个人硬扛,或是找别人帮忙,那么他会感到特别失落。他会觉得是因为自己无能,所以才导致你不愿意向他寻求帮助。

  一个对你动了真情的男人,他希望你在遇到任何困难的时候,能第一时间想到他,向他寻求必要的帮助。他也会竭尽全力帮助你摆脱困境。如果他发现你遇到困难后,完全没有想到他,你宁肯向别人寻求帮助,也不要愿意接受他的帮助,那么他会特别难过。他会对此耿耿于怀。因为他会觉得你压根不重视他,也不需要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