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认识的那个我,心在流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认识的那个我,心在流浪

2018-03-20 20:56:40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认识的那个我,心在流浪

  总是在哪跌倒就想在哪趴一会,不那么拼的往前奔,有时候任性的像一个孩子,想放下手里的一切生计,走到下一个远方。总是说起想去那个美丽地方,和你在一起聊天,种地,偶尔下下棋,唱唱歌,或是什么都不做,牵着手躺在草地上,看着天空,静静的发呆。

  或许有一天,我们都老去,也没有过上我们想要的生活,你还在电脑手机客户合同之间挣扎,我还在琐事中拉不出手,挪不动脚。日子就这样过一天少一天。你我还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我想象中的世界,不要很大,要有水有花,有一间小房子,有点田,有点小动物,还有你。我们可以不挣什么钱,也不用操很多心。想走就走,想呆在这,就呆在这。

  早年还不会觉得心有归属感,觉得怎样都好,怎么过都是过。也走过很多地方,没有特别留恋我的,也没有我特别留恋的。

  老公碰了碰我,说:“发什么呆,看你在这站好久了。”我回过神来,对他说:“你看到我的人在这里,我的心去了远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