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他真的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他真的爱你

2018-03-20 21:15:47 作者:汤汤 来源:精彩语录 阅读:载入中…

如果他真的爱你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精彩语录

  如果他真的爱你,一定舍不得伤害你。

  关于,怎么判断个人是否值得去爱?安妮宝贝在《眠空》里说到:「把手中的匕首递给他,把伤疤暴露给他。这个接下你的匕首,看了你的伤疤的人,是可以爱的。」

  爱是彼此坦诚、爱是互相尊重、爱是能接受你的完美与不完美。那位接过你手中的匕首,悄悄藏在身后的人,那位知道你伤疤在哪却不会轻易触碰的人,一定值得你用力去爱。

  关于爱情,关于婚姻,钱钟书曾深情写到:

  「我见到她之前,从未想过要结婚,我娶了她几十年,从未后悔娶她,也为想过要娶别的女人。」

  爱,本来就是一辈子不离不弃的存在。如果他真的爱你,不管世事如何变化,他都会觉得你是最好的。

  无意中看到这张照片,知道背后的故事,瞬间被戳中了。

  那天,晴朗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老爷爷牵着老奶奶的手躲在屋檐下。两人虽然都已白发苍苍容貌不再帅气不再年轻,可还是紧紧的牵着彼此的手。他还是一脸宠溺,她还是两眼温柔

  如果他真的爱你,对你的爱绝不会因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而变淡,哪怕有天皱纹爬满你的两颊、你已不再年轻貌美,他依然会爱你如初……

  有网友车站拍下这一幕:一位老爷爷悄悄把鲜花藏在身后,等着与妻子见面的一刻。她奔向他,欢脱得像位 18 岁的少女,而他把藏在身后的鲜花拿到她眼前,笑容灿烂得像个 18 岁的帅小伙

  才明白,如果他真的爱你,就会记住你喜欢东西,会暗暗给你准备惊喜

  对他而言,爱你,是一辈子浪漫开始

  如果他真的爱你,一定会把你当孩子一样宠爱。那些能让你开心快乐的事,即使在别人眼里有点傻气没关系

  有网友在路上偶遇一对老夫妻。他们穿着可爱的米奇米妮情侣装,尽管一头白发,背也有些驼了,走路还需拄着拐杖爷爷还是紧紧牵着奶奶的手,一步一步幸福的往前走。

  原来,爱真的无关年龄,无关岁月

  原来,爱对一个人,所有的幸福都无需隐藏。

  「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而且,假如你老十岁,我当然也同样老了十岁,世界也老了十岁,上帝也老了十岁,一切都是一样。」朱生豪对宋清如如是说。

  如果他真的爱你,他会记住你说的每句话,哪怕只是一句玩笑话,他也会放在心里。

  如果他真的爱你,他会记住你的每一份心伤,想办法让你开心快乐,舍不得你伤心难过

  如果他真的爱你,说起你会忍不住嘴角上扬,在朋友面前也会忍不住得意炫耀……

  人活一世,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余生,能和爱你的人在一起。

  -end-

  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果他真的爱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