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招新的八问八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招新的八问八答

2018-03-21 23:15:45 作者:等你的 阅读:载入中…

关于招新的八问八答

  嗨!等你好久了!

  煎蛋的春招还在进行中噢!

  我们在后台收到了许多小可爱们的询问,针对其中的一些问题我们在这里给大家进行解答!希望能对小可爱们有所帮助,打消你的犹豫,快快加入我们吧!

  Q&A

  Q投递简历的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A:因为后台收到许多萌新小可爱询问:简历是什么?如何制作简历?耽误了准备的时间有很多宝宝患有严重的拖延症上周天气不好影响了大家投简历的心情所以我们把接收简历的截止时间,延期到3月25日晚24点,一定要抓紧时间哟~

  Q我觉得自己普通啊,可是我很喜欢煎蛋,我可以来吗?

  A:别犹豫了,马上投简历吧!我们相信每一个你都是独一无二的! 你身上还有许许多多,连自己都没有发掘的技能那就交给煎蛋吧!和煎蛋一起做最cool的自己!

  Q:简历有什么要求呢?

  A:对简历并没有硬性要求哦!只是希望你能够最大程度真实的可爱的你,通过这份简历介绍给我们!(金花当年就用一份H5的简历成功吸引了面试官的目光并且因为这份永不消失的简历,成功拯救了自己差点睡过头的温泉之旅)

  Q:煎蛋的面试会很难吗?

  A:当然不难!煎蛋的面试超级有趣哦~我们会用各种有趣的问题,充分发掘你的闪光点!相信煎蛋~

  Q:进煎蛋有什么福利吗?

  A:当然有啦!我们会一起旅行和聚餐,除了日常工资,各种惊喜礼物以外,还有:

  企业内推 / 实习机会

  大型交友平台 / 直面各类大牛

  丰富行业资源 / 专业技能的提升

  曾合作公司有:

  大疆创新欢聚时代虎牙阿里巴巴摩拜单车58同城中华英才网西澳大学新东方朗播网梅溪湖广场前程无忧能源峰会......

  Q:进煎蛋可以学到什么呢?

  A:其实比起学到,我们更希望把它描述成一起做到每一篇图文的产生,摄影修图写文甚至化妆每一个角色只要你想,都可以尝试!当然也都会有收获~所以,一起做很cool的人本身这件事就很棒!

  Q:想见蛋仙!有机会吗?

  A:加入一只煎蛋,不仅可以见到蛋仙,还可以见到中南黄子韬,中南吴亦凡,中南白敬亭......对了,你还可以和他们一起搓麻约饭哟!嘻嘻!

  Q:进煎蛋能脱单吗?

  A:不论你是男生还是女生,想要男朋友还是女朋友,都有!我们都有!要啥有啥!(包分配!)

  愿意加入我们小可爱们还在等什么呢?

  记得在3月25日24:00前

  将以下两项文件

  个人简历(附一张你最满意的照片吧~)

  作品(照片视频文章推送等均可)

  并在正文注明应聘角色

  (兼报3项甚至在选项之外都没问题!)

  发送至邮箱

  natividad-txz@foxmail.com

  (邮件标题格式:姓名-专业班级-手机号)

  这几天,我们会在中南各处发放我们的招新传单噢!欢迎来撩!期待与你们的相遇!

  另外,如果小可爱们还有任何关于招新的问题想询问,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我们会一一为你详细解答噢!(撩我!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