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习惯用手指敲下文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习惯用手指敲下文字

2018-03-22 15:42:52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习惯用手指敲下文字

  总是习惯手指敲下文字记录自己的生活。这是一种陋习,在小学时候就习惯记录自己历程,时至今日依然如此。

  又是一个秋风落叶季节,天有点阴,风有点凉,树叶飘落地很安静人们也都加了衣。一切的一切都在宣告着:秋天到了。冬天也不会远了。

  秋天是匆匆的季节,也是伤感的季节。因为匆匆,所以怀念 ,因为不舍,所以伤感。秋季也是个残忍的季节,成熟的不成熟的都要一同收割。

  矗立在窗前,望向街上川流不息的车流,和行走匆忙的人们,遥望故乡方向想念这样霸道的将心里塞得满满的,不想被任何人打扰,就这样不语,就这样沉默,就这样让思念肆意横行的横冲直撞,甚至将人击倒。

  此时只有我一人,很清,很静,很冷,窗外,没有了白日喧嚣,秋风的洗礼后只剩下些许枝头叶片碰撞呻吟声,夜空无边无际,那清冷街灯的光亮婆娑了视线温暖若隐若现,若有若无,海市蜃楼飘渺虚无。有些寒意

  一个人,轻倚桌前,安静地远眺被铅色覆盖的苍穹,灰蒙蒙的天际,一个人写些乱的不成样的文字,敲在键盘上,时光,总像握在手心的水,无论松紧最终都要滑落。关了灯,一个人什么都不想做,只想把自己窝在软绵绵的被子里,然后抱着软枕望着一处平静地沉思。夜,便成了孤独外衣,毫不遮掩地披在我的身上,暖了惆怅,冷了心房

  一个寒颤惊扰了一切思绪,起身披件外衣,仍然没有暖意春夏秋冬不断变换,年轮一圈圈划过。我们顺着时间步伐,不停地向前走,来不及也等不及回头欣赏路过的风景。时光的蹂躏我们承受不起啊!

  最后时间把我们带向哪里!?想到此,心里不禁一颤!抬起头45°角望向黑沉沉的天,只是不想滑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