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帮乖乖型男友用手指抠到“前高”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帮乖乖型男友用手指抠到“前高”后

2022-04-18 10:38:54 作者:网友投稿 来源:小鲜肉基地 阅读:载入中…

帮乖乖型男友用手指抠到“前高”后

  帮乖乖型男友用手指抠到“前高”后

  和BF是在大学相识的,现在都毕业在工作。

  我外在条件中上,BF比我帅点,是个0,他属于乖乖型的,身材胸肌腹肌都有,下面也大,很懂事,我和他啪的时候,他都是全程站立的,这让我感觉很好。

  我很喜欢他,感觉他就像是一张白纸,虽然平时软件上会有很多消息炮轰而来,但是我都不会在意,好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前天BF菊花上长了几个疖子,类似痘痘那种脂肪粒的感觉,用手捏上去感觉好硬的,以前他也长过,可能和生活不规律和吃辛辣油腻食物有关。

  所以我想这几天就都不能碰他了,不然很容易弄怕感染了就不好了。

  每天下班回来,收拾完就准备睡觉,但是他却很想“前高”以前我都是手丁并用给他弄的,可是现在他后面长痘了啊!

  然后只见他用腿一直蹭我,当时我一直劝他,这样很容易出血感染的,他就是不听,还在那扭来扭去的,然后继续勾引我!

  其实我想说,当时我真的没兴趣,而且他的包长的特别难看,和以前对比真的差好多,瞌睡也来了眯着眼睛半睡半醒间就听到他在我旁边哼哼唧唧,自己用手隔着内裤摸,我还是没管,因为平常我不理他,他就会自己睡着。

  但是这次不同,我的天,我为了不让他继续折腾下去,我就帮他用手指抠到“前高”了。还没完!

  完了他还哼唧了几下,腿也夹紧了,哭了,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感动的!卧槽,我想死的心都有了,自己的丁儿都没爽,他居然还哭了!

  现在睡的像个猪在旁边打呼噜,我被他整的完全没有睡意了,我想知道,为什么他平时乖乖的,这次突然变得这么浪,以后我该如何招架!我真的不喜欢他现在的这个样子...我该如何让他恢复很正直的性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