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蝉家班长习:九牛之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蝉家班长习:九牛之人

2018-03-27 20:19:41 作者:蝉家班长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蝉家班长习:九牛之人

  九牛师兄,取名“九牛”是有一定原因的。

  我特别喜欢这个名字

  这两个字非常简单,但是,感觉非常有力量

  我问九牛师兄:“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

  我也想给自己定个简单一些的名字,便于打造自己ip。

  九牛师兄:“在来蝉家班之前,我觉得自己很牛逼,但是,几年没有真正做出什么值得骄傲成绩。我想,一定是人的问题做人存在问题。你看蝉禅师父,说‘感恩敬畏、臣服’,师父这么厉害的人,都以此为信条。”

  “很多大佬愿意帮助师父,跟师父交好,是有原因的。师父在困难时候,上海老大老板电器的张伟大哥、牛哥都出手相助。懂懂这么牛逼的人,也一直在文章里不停写到师父。”

  “所以,我想,自己要改变做人的方式。你看,牛,看起来就很普通,老老实实干活,不多话不多想。九牛一毛,处于很低的位置。牛很好。”

  “本来想叫九牛一毛的,但是觉得名字太长,不行,就叫九牛,挺好!”

  “你有没有听过,九牛之人的故事?”

  我不记得了。

  九牛师兄:“九牛之人的故事,讲的是有两兄弟,在路上走着。大哥看上一个女子,觉得很美,想娶为妻。在那个时候,娶妻子,聘礼是以牛来衡量的。一头牛到九头牛之间,九头牛是最高的。一般很少有女子会得到九头牛的聘礼。”

  “大哥想以九头牛作为聘礼娶这位女子,弟弟觉得不值九头牛。但是,大哥就是觉得值,可能情人眼里出西施,以九头牛娶之。女子也认为自己不值九头牛,其父也认为最多值个六头牛。他还是按照九头牛娶了女子,认定自己娶的,是值九头牛的女子。”

  “娶回家了。弟弟出门工作,也继续找合适的女子。几年之后,去找哥哥。在村里看到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子,带着孩子,问了哥哥现在住在哪里。女子带他来到哥哥家里。”

  “弟弟问道:嫂子呢?哥哥说,刚才带你来的,就是嫂子呀!弟弟震惊,眼前之人,根本与过去的嫂子判若两人。”

  “原来,嫂子在嫁给哥哥之后,感恩哥哥认定自己是值九头牛的人,所以,以此要求自己,认为自己可能是村里唯一一个值九头牛的女人了。”

  “从此,用心学习,持家。变成眼前美丽智慧、知书达理的女子。”

  “我也以九牛这个名字,来暗示自己,要努力谦卑,也心存梦想希望自己能够值九头牛!”

  听九牛师兄讲完,当时我眼睛差点涌出泪水,很想抱着他,又怕打断他继续往下讲。

  就像在要去隔壁楼吃饭时,他很自然地帮章红亮师伯背书包反思自己在师伯讲完课很累的情况下,还追问师伯问题一样,处处留心用心。

  九牛师兄,从我之前关注他,就了解到他现在天天吃饭,只吃地瓜配盐水,已经坚持一段时间了。每天早上六点起床跑步,也从没断过。

  今天,师父在“蝉家班第四期微商操盘手私密分享会”的课堂上,也分享了九牛之人的故事。

  九牛师兄,每次我们讲课也都在现场,每次都跟赛赛师兄一起,最早来蝉家班会议室帮忙提前收拾。

  协助师父播放ppt,见师父累或渴时,端茶倒水,擦黑板

  也总是最后走人收拾现场。

  我趁着今天课程完毕,在背后给他偷偷抱了一个。

  暗爽!

  其实来到蝉家班,耳濡目染,亲眼见到,比听千万遍都有用,更有体验感。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深知九牛之人的故事。

  配合师父讲的“正念、厚德、利众、利他”,我坚信,蝉家班所做的事,将影响中国微商的未来

  能帮助微商,赢得人心。能帮助对微商感兴趣的人,取得成绩。能真真实实帮助到客户

  心诚则灵!

  感谢九牛师兄帮我们第四期蝉家班弟子拍照,美女梁佳,广州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