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妈妈每天过母亲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妈妈每天过母亲节

2018-03-28 05:24:27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妈妈每天过母亲节

  文/黄小平

  她是一位单身母亲,可不幸患了绝症。她有一个5岁的女儿,很乖,很聪明。她走了,女儿怎么办呢?她不能让女儿一个人在世上孤零零地受苦,她要带女儿一起去那遥远天国,去一个没有痛苦地方

  晚上,她紧闭门窗,打开了煤气阀。她紧紧地抱着女儿,泪水不由涌了出来。

  “妈妈,你哭了,有人欺负你吗?”

  “没有。”

  “妈妈,你不是说哭鼻子会变老变丑吗?妈妈不哭。”

  “妈妈不哭。”

  “妈妈,你知道明天是什么节吗?”

  “什么节?”

  “幼儿园老师告诉我们,明天是母亲节。妈妈,你知道明天我会送什么礼物给你吗?不过,我今天不告诉你,等明天再给你一个惊喜。”

  “明天是母亲节┅┅明天?明天?明天?”

  “妈妈,没错,就是明天,明天就是母亲节。从明天起,我要变得更乖,更可爱,不再惹妈妈生气,让妈妈每天过母亲节。”

  不能就这样走了,她想,明天是母亲节,明天,孩子和她都有一个美丽期盼

  她赶紧松开女儿,走进厨房,关了煤气,然后打开房里所有的窗子准备迎接那明天的朝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