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快到母亲节才想起妈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快到母亲节才想起妈妈

2017-05-13 作者:秋刀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打开任意一篇推送或者朋友文章,都是关于谢谢妈妈,妈妈辛苦了之类的话题,可谓节日气氛浓郁,无一不是孝顺儿女,妈妈的伟大在这一天被集体感恩

  不过,这不是一个好现象。有一句话说得好:人人都渴望世界和平,却没有一人愿意为妈妈洗碗。我们的妈妈,她照顾我们从小到大,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上倾尽所有,却不是为了在母亲节的时候换来一束花或者一顿大餐。(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别快到母亲节才想起妈妈

  我想,每一位妈妈更希望的是儿女在平时能够多关心自己,多花点时间自己。现在的年轻人要不因为工作常年在外,出差,加班,要不是因为恋爱、朋友,将时间花在逛街吃饭上,忽略了在家里等我们的妈妈。

  对于年轻人来说,外面五花八门的生活才是我们的世界,但是对于妈妈来说,我们就是她的整个世界。不要等到母亲节才想起妈妈,更多的是在平时的生活点滴上照顾到她,因为对于妈妈来说,儿女哪天特意陪伴,哪天就是母亲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