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即将兑现我的承诺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即将兑现我的承诺了

2018-03-29 17:20:39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即将兑现我的承诺了

  等了半个小时一直打电话结果……等了一天你陪我,结果……为什么我想要的结果,你都不肯给我?你知不知道我一天过得好辛苦,好想好想你能陪我,就算是陪我说说话,敷衍敷衍我,也不行么?

  老天爷,如果你真的长了眼睛,就求求你帮帮我好吗?我真的好爱她,真的好想跟她在一起,哪怕让我放弃一切,失去一切,我都不在乎!很快我就将一无所有的,我不想再失去她,失去我唯一心爱的人,求求你发发慈悲,让我们在一起吧!我一定会爱你到地久到天长,我一定会陪你到海枯到石烂,就算回到从前,这也是我唯一决定!我选择了你,这就是我的选择!

  去看见了姨妈他们吵架了,今天所有的生气烟消云散了,我终于懂了为什么好多人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一直以来,我最怕看见的就是你伤心的流泪,可我却经常让你伤心难过,虽然没有骂你吵你,可无形之中还是让你流了好多好多眼泪,我真是个混蛋!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猪,你放心,我以后一定不会惹你生气,更不会骂你,不会让你流一滴眼泪

  看见我姨妈那么委屈的哭泣,一直在我心里警示着,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千万别欺负你,千万不能骂你,女人是拿来疼爱的,不是拿来出气的,我一定不会像别的男的那样,我以猪的名义发誓!好了,所有的气都消了,以后我会多给你一点空间,不会什么事都那么小气,不会给你太多压力,请你监督!以此为据!如有犯错,任你处罚!好么猪?

  这个月马上就完了,还有十几天就过年了,内心非常的矛盾,很想快点到来,也怕到来,想快点到来是因为可以很快的见到你了,很怕到来是怕你还是会不要我出来,每天真的好想你,好想知道你在干什么,在看什么电视,吃的什么饭菜,想知道所有有关你的一切.

  我即将兑现我的承诺了,我答应过你会好好的照顾你,过了年我就会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也是我们说好的幸福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