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重天(1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重天(12)

2018-03-28 21:19:2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重天(12)

  婕婕迅速地扭过头,这回西西的脸比较清晰了,他是个二十岁左右的英俊小伙子脸色苍白,一副倍受宠爱的模样男孩向后甩甩头发,睁大眼睛顽皮地瞅着婕婕。

  “明莱的一伙人加上我们青恩的一伙人,就是我们三重天里所有的居民。”托托说

  婕婕想要问问青恩都住了些什么人。这时西西咯咯地笑着说“恐怕你要失望了,这儿是一个很无趣的地方。”

  “他的话你一个字也别信,西西是我们这里的阳光男孩,但是他是个幻想狂。”

  婕婕尴尬地笑了,他不清楚西西和托托的身份。托托似乎看出她的心思,继续说道:“西西是个很不错司机,他允许我开这部车,我们心情不好时候,他也能给我们带来乐子。”

  婕婕明白西西原来是司机。

  “从这儿起就是我们的地盘了,过一会你会看到一块相当引人注目的石碑。”

  明莱已经脱离视野景色渐渐柔和起来,地面上残留着一些衰萎的野草,在岩石间连缀成一片片橘黄,几只长着明亮的琥珀色的黑面山羊突然出现,羊们的身后一座大石碑直指苍穹,两块粗大笔直的石头上横着一块压顶巨石,两侧伸得很长,形成一个形状古怪的石门,一边高一边低,看起来似乎平淡无奇,却是意义深长。

  “没人知晓为什么在这里支起这座石门。婕婕,听说你是个学霸,会比我们懂很多,或许你能搞清楚这座石门的缘由。石门那边是绵延黑泥沼泽区。青恩很快就到了。”

  车子开始下坡,婕婕注意到对面小山上的一栋冷峻的灰色房子,房子正面有矮墙形成护院,狭长的窗户大海的反光下熠熠生辉。越野车缓缓减速,小心翼翼地行使在一座吱吱嘎嘎的 长木桥上,桥横跨河道,一股股清澈河水向海的方向流淌,河边长满了蓬乱的金光闪闪的海草,下面稍远处是金黄色的大海。过了木桥,汽车开始在山谷的另一侧攀行。

  突然间,婕婕感到极度的恐慌目的地的临近使她惶惶不安,她害怕起那些岩石、悬崖峭壁、古怪的大石门,两位同伴仿佛也不再令人心安,反而显得极为陌生,甚至有些邪恶,她感到自己完全孤立无援危机四伏恐惧使她离昏厥只有一步之差。她带着求助的语气道:“我好难受。”

  “我明白。”托托答道,语气中带着体贴保护色彩“别紧张,很快你就会轻松自如起来,我们这帮人都挺和善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重天(1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