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个故事给你听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说个故事给你听听

2018-03-29 17:35:0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个故事给你听听

  又到了给女儿故事时候了,手里有本一千零一夜,我给她讲着讲着,她就睡着了,小小的身子依偎在我的身旁 ,我想起来我的小时候孩子姥姥也是这么抱着我,给我说:‘‘来来来,说个故事给你听。’’

  从前有个财主,家里有个女儿,心灵手巧,会裁衣,会刺绣,会做鞋,十六七岁出落的很漂亮,人也很善良,她喜欢上了一个家里的伙计,很穷,人长的五大三粗的,也很丑,可是姑娘喜欢。不嫌弃他穷,她就认定了跟他过日子,心里踏实。但她的父亲不同意,他想把女儿许配给一个有钱人家。姑娘不肯,他父亲就把女儿关在房里不让她出来。小伙子就爬到很高很高的树上,陪姑娘在窗前说话。

  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深,直到姑娘要嫁到有钱人家去的那一天,小伙绝望了,要离开了。姑娘狠了心,从窗户里跳了下来,摔断了腿,来追求她的自由

  地主看拗她不过,也认命了,招了他做上门女婿,终于,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从此,男耕女织,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问,后来呢?

  她说,后来就有了她。

  我又问,再后来呢?

  她说,再后来就有了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说个故事给你听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