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东的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东的猫

2018-04-01 04:52:57 作者:白日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房东的猫

  它就像个孩子好奇害羞,它叫恭喜,是房东阿姨养的猫,恭喜有好多岁了,身子胖嘟嘟圆滚滚的,我喜欢在清晨醒来的时候,看到它在我的窗户前伸懒腰做早操,高兴的时候还会对我喵。

  我会拿小鱼干引它到我屋里来做客,不知道是因为我长得好看还是恭喜太馋的缘故,只要我有小鱼干,它就一定来吃,从不爽约。吃的开心了,还会打呼,还会在我的床上睡一觉,不过,它还是会离开,回到房东阿姨身边,撒着娇,一副小孩子模样

  恭喜长得很精神,没事的时候总是不厌其烦的舔自己的小爪子。在院子里晒太阳,眯着眼睛,那表情,一看就很舒服。别看我们恭喜胖,但是爬房上树样样精通。偶而捉只小鸟塞塞牙缝,逮只蝴蝶解解闷。还有一次,闯了大祸,咬死了后院杨爷爷家的鸽子,让杨爷爷追着打了个半死,还让房东阿姨赔了钱才了事。

  可人家照样优哉游哉过日子,从来不限制自由,它也从来跑不丢。可是,这天它出去了,再也没回来。房东阿姨给我说,这猫懂事着呢,我就给它说,老房子要拆迁了,以后住楼房了,怎么养你啊。它就记住了,它就较真了,它就走了。不让我为难,可就这么绝情,说走,就这么走了。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只白色的猫,一只耳朵黑色的,身上雪白。那有可能是我们恭喜,它是只有情有义的猫,请善待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房东的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