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租客晚上睡觉忘了锁门,房东回来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租客晚上睡觉忘了锁门,房东回来时…

2018-02-20 18:30:02 作者:广告 来源:爱品读 阅读:载入中…

租客晚上睡觉忘了锁门,房东回来时…

  六月的江云市热辣无比,踩在地面都能感受到阵阵升腾而起的热焰,整个大地太阳无情炙烤。

  但在这样恶劣天气下,古凡却很是惬意

  在这条通往江云市区的国道上,一辆黑色轿车飞速而驰,一身大码童装的古凡坐在后座上,感受着丝丝冷气,恨不能呻.吟出来。

  当然,最爽的并非这个,而是他身边赫然坐着一位妙龄女子

  女子名叫莫蕾,年方二十四,身穿一套雪白连衣裙,裙摆很短,里头的安全.裤若隐若现,大.腿修长白皙,鹅蛋脸、丸子头,五官极其精致,美如画中仙,特别是那高挺的琼鼻,看的古凡如痴如醉

  就在五分钟前,古凡走在前往市区的路上,突然好心人经过,就把他带了上来,但他没想到车里还有个漂亮小姐姐,自然是满心欢喜。

  不过很奇怪,这个漂亮姐姐为什么一直在睡觉?半天都不曾动弹一下。

  古凡稍微有些紧张的看了眼司机,然后伸出一指禅,轻轻往莫蕾洁白的大.腿上点了一下,喃喃道:“好Q啊,这就是师傅说的母老虎吗。”

  不知女人为何物的古凡,在触.碰到莫蕾吹弹可破的肌肤后,整颗心都颤抖了下,这种感觉分明是很惬意的,怎么师傅天天说女人是老虎,碰不得呢?

  出于好奇心,古凡再度伸出手,往那大.腿上轻.扫了一道,嫩滑如丝帛的触感让他一度上瘾。

  古凡好似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玩的是乐此不疲,不多时,他突然发现莫蕾的眼睛动了下,慌的把手抽回来,装作若无其事样子,其实眼角的余光还在看着对方

  莫蕾对古凡的小动作全然不知,刚刚醒过来,只顾揉着惺忪的睡眼,看见身边多了个人之后,下意识就问:“你是谁?”

  “我路过的,司机大哥好心肠,顺带捎我一程呢。”古凡憨憨的笑道。

  莫蕾脸上当即升起一抹不乐意,眼神冰冷嫌恶的打量着古凡。

  她发现这人大概二十来岁,却是穿着一身大码童装,T恤上印有很幼稚的卡通图案,更可怕的是,那件棕色的裤子上,居然有三四块补丁

  简直是又土又寒酸,这个年代还有这种人的存在吗?也真是没谁了,莫蕾对他敬而远之潜意识往旁边挪了挪,嘴里不悦的道:“李师傅,这车是我包下来的,你怎么能在我睡觉的时候随意带人呢?”

  李师傅面露尴尬,讪笑几声,道:“不好意思啊莫小姐,我本来不想带他的,可他是个医生啊,一眼看出我身体毛病,还当场给我解搞定了,我能不带他吗。”

  医生!

  莫蕾怎么看古凡都觉得他跟医生沾不上边,穿上龙袍都不像太子的存在,居然会是一名医生,她下意识就觉得古凡是在装神弄鬼

  “哼,现在什么江湖骗子都有,李师傅你可长点心啊。”莫蕾明显不信,因为这实在匪夷所思了,哪有混得那么差的医生?完全就是个土包子嘛,她哼道:“算了算了,就当做善事吧,懒得计较。”

  两人这样聊下来,古凡在一边听着很是郁闷,怎么这个漂亮姐姐对自己态度那么差呢?虽说不至于有敌意,可总归是有些嫌弃的,这让他感到受伤。

  现在古凡明白了,难怪师傅说女人都是老虎,原来只是看着摸着很好,实际凶神恶煞的,讨厌的不行

  倒是那李师傅很照顾古凡的感受,他硬着头皮道:“莫小姐,他真是医生,之前拦我车的时候,一眼就看出我最近便秘,而且连天数都看出来了,然后不知道用什么手法帮我拍几下,我当场就到路边去解决了一通,现在这种感觉是说不出的好阿。”

  哦?

  莫蕾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闪过一丝讶异,但很快就掩饰过去,依旧不信邪的道:“瞎猫碰上死耗子罢了,反正我没办法相信。”

  李师傅无奈的苦笑一声,也没有多言了。

  此刻,古凡心中很气愤

  自己跟着师傅学了这么多年的本事,那一手医术可以说是冠绝古今,眼下竟然被这样看不起,如何对得起九泉之下的师傅?

  想起师傅临终前的遗愿,古凡开口道:“小姐姐,虽然你很漂亮,可是我不许你这样诋毁我,更不许你侮辱华夏的古医术!”

  听到“小姐姐”的称谓,莫蕾显得嗤之以鼻,黛眉微蹙,鼻子里哼出一个音,“你这种人我见多了,接下来是不是还想帮我把把脉摸摸小手啊?”

  古凡登时就愣住了,他的确是这么想的啊,既然对方不相信,那自己就帮她看看嘛,一旦说中了,就由不得她不信了。

  可话还未出口,对方就先行说了出来!

  见古凡愣住,莫蕾越发的肯定心中所想,也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想蒙骗本小姐,你这土包子还缺点道行。

  事实上,当今社会猥琐男的确多如恒河沙数,各种想着办法去对美女进行揩油,莫蕾这样姿色上乘的美女自然没少遇见这种事情,上回还有个自称算命的呢,拙劣的伎俩跟现在的古凡是如出一辙,她当然不会傻乎乎的轻信。

  古凡很无奈,话都被说了,他自然不能够再去说要帮人把脉,但中医讲究望、闻、问、切,切只是其中一种方式而已,一如之前他看司机时候,他稍稍打量莫蕾几眼,就知道她最近月经不调。

  当然,这种话他怎么好意思说出来,等下又得被当成色狼了,不信就算了,古凡板着脸沉默下来,心说越漂亮的女人越可怕,以后少招惹为妙。

  车子一路飞驰,在半小时后抵达江云市区。

  李师傅对莫蕾问道:“莫小姐,在哪下车?”

  莫蕾轻声说了句“在锦江小区下吧”,古凡当场惊为天人,喊道:“我也是我也是!”

  他当然激动,正想着节约点钱呢,再打车不合适,谁知道这个凶巴巴的漂亮姐姐居然也是去锦江小区,巧得很呢。

  李师傅愣了下,而莫蕾整张俏脸却是阴沉的能够滴出水来,她略带薄怒的道:“你够了,我没把你赶下车已经仁至义尽,现在还想纠缠我?吹牛都不打草稿,我真为你们色狼界感到悲哀,什么智商。”

  由不得莫蕾不生气,这什么人啊,一路上各种偷看自己也就算了,现在连这种荒谬的话都能说出来,妥妥的登徒浪子无疑,穿那么寒酸,表现的那么憨厚,必然是为了迷惑一些无知少女

  古凡真的欲哭无泪头一回进城却如此不顺利,自己好像也没有得罪对方吧?除了之前偷摸了两下大腿,而且还是她不知情的情况下!

  不由分说,莫蕾雷霆大怒,三两下就把古凡赶下车去,古凡提着麻袋行李置身于炎热的人行道上,内心满是苦涩

  走到一棵树下乘凉,古凡掏出兜里的一本册子,这赫然是一本房产证,房子就在锦江小区。

  锦江小区是十多年前的建筑产物,现如今已经逐渐走向老化,在师傅过世的半年前,他特地来城里为古凡办了房产过户手续,因此现在房产证上的名字便是古凡。

  眼下古凡还真想回到大山里去,这城里人似乎都有些看不起自己呀,但想想师傅的遗愿,这个念头还是打消了。

  大半小时后,古凡肉疼的花了十多块钱打车到锦江小区,不理会他人异样目光迅速来到四号楼,爬上第五层。

  这是九十年代末的建筑风格了,每层楼相对着有两套房,古凡来到左手边,诧异的发现防盗门是虚掩着的,并没有关牢,轻轻一拉就开了。

  目之所及,这是个两室一厅的普通套房,进门先闻到一股清香不说,客厅里居然摆放着整齐家具,且没有明显的灰尘

  师傅说这里被荒废了十多年,怎么会有人住?古凡大惊失色

  随手将麻袋放在地上,古凡四处走走看看,很快来到卫生间,发现门也是关着的,但里头没有动静

  啪嗒。

  古凡毫不犹豫的压下了门把手,轻轻将门打开,入眼看见的一切,吓得他眼睛和嘴巴同时张大,而且身体里有着一股奔腾不息的气焰蹭蹭往上冒,转眼间鼻子一凉,鲜红的鼻血顺着嘴唇滴落在地。

  气氛突然安静,落针可闻。

  “啊——”

  几秒钟后,女人超高分贝的尖叫声仿佛响彻全世界脸色愤怒惊愕之余,手足无措的抄起地上的沐浴露,整瓶朝着古凡扔去。

  以古凡的身手要躲开自然是轻而易举,但他也傻掉了,忘记去闪躲,任凭沐浴露砸在自己身上,这个身材好到令人热血沸腾的女人,赫然是半小时前才见过的漂亮姐姐!

  “你你你……”古凡惊慌失措的捂着鼻子,竟是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此刻莫蕾完全崩溃,想不到自己有生之年竟会遇上这样可怕的事情,而且对方还是个土里土气的猥琐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