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我删除了你的微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不起,我删除了你的微信

2018-04-02 04:26:24 作者:亦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不起,我删除了你的微信

  对不起, 我删除了你的微信

  今天4月1日--愚人节,我的女儿差点丢失。女儿三岁10个月,跟邻居小孩子一起玩耍,跑出了家门,差点丢失。全家人急成了热锅上的蚂蚁妈妈更是担心,万一找不到,真的对我没有办法交代。邻居也一起加入了这个行列里,终于找了将近1个小时之后,孩子终于找到了。两个小孩子已经走到了一块无人的田地里,幸亏田里此时没有庄稼,远远的看见了两个小孩子。

  孩子找到后,妈妈才告诉我。女儿大哭着不敢跟我说话,生怕我训她,我告诉她说妈妈不会骂她的。她后来平静之后主动告诉我来龙去脉,我庆幸这个孩子可以预言表达流畅,可是我又心有余悸,万一被坏人钻了空子,我这辈子的支柱就没有了。

  我发信息告诉了老公这件事,老公一整天没有回音,电话没有,微信没有,短信没有。这个男人终究是冷漠的,但是我从来没有想到他会冷漠到如此地步。我生女儿的当天晚上,羊水破了,他的人影儿还没有出现,他还在跟别人豪饮。女儿从出生到现在,他基本没有管过,每次是我一个人回忆起从前的种种,我删除了他的微信,我淡淡的告诉自己:这个世界里不需要他的出现了,这个男人以后的一切也与我无关。从此,形同陌路

  对不起,我删除了你的微信,虽然非我愿意,却是我本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