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依然在原地踏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依然在原地踏步

2018-04-02 21:26:02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依然在原地踏步

  你可能还不知道喔,言言现在好胖了哦,生了孩子发福了,跟以前完全是一个鲜明对比,我都差点认不出来了,不过她儿子挺乖的,跟你侄女一样乖巧可爱

  明天工地上就有事咯,就不能出来上网了,这是最后一次,也是特意出来的,不然你生日都过了.

  重庆好热,哪里是陪都嘛,分明是热都,而我又在一个名为鬼城的镇里,名为鬼城,挺吓人的哈,阴深的感觉,可不是,晚上吹的风我都称之为:"妖风"!晚上是挺凉快的,可是白天就跟在炼丹炉里,热得"三贞九烈"! 听说漳州也热,你们上班那更热,都搬了新厂了,还没给安空调老板小气了,一点都不懂得体员工.

  看你现在的心情烦躁的哦,有好多事烦么?好多事不好处理么?上班累的原因吗?还是你妹妹?你家?你自己? 我也不知道,只是自己猜测的,胡说八道

  快生日了,又长大了一岁了,呵呵,我也快23了,还记得当初傻傻约定,我22,你20,然后我娶你,你嫁我,可惜天不从人愿,一切都是那么身不由己,到头来,呵呵,依然在原地踏步!

  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坚强勇敢乐观,为了你,为了你的家,为了你的将来。在遥远地方我会永远祝福你,支持你、关心你,虽然你一直看不到,听不到,知不道,但是这又有什么呢,就像你说的 ,默默的关心他就好了,只要他开心幸福

  光棍节哦,百年不遇的,呵呵,首先对自己说声:光棍节快乐! 晚上骑车出去,看见一个小学同学都开了一家美容店了,生意还蛮好的,到了客运中心,又遇见一个朋友,问我在做朋友,让我去帮他看网吧去不,前天去买车的电池,老板让我给他找一个卖车的,我开玩笑说我来给你卖吧。

  他笑着说我去顺便给他搞维修,两千加提成,我说考虑下,后来想了下,还是算了,我自己都没有做这行了,还去帮人干什么/!现在做的快递还蛮好的,自从车被偷了之后,老大把新城区的也给我了,他说他一天累得很,其实我也知道,他是想让我多挣点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依然在原地踏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