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艺术实践】以梦为马 随处可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艺术实践】以梦为马 随处可栖

2018-04-01 10:02:57 作者:刘婉丽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年轻的我们,拥有不变的誓言,年轻的我们将坚定目光投向更远的地方

  ——题记

【艺术实践】以梦为马 随处可栖

  指缝太宽而时间太瘦,似水的流年在今天都化作了美好的回忆。3月25日19:00由艺术传媒系承办的第84期乌马河周末文化广场之“砥砺行 绘蓝图主题晚会隆重拉开帷幕。”

  那一年,青春年少芳华正好;那一年,军绿覆腰,红旗飘飘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铮铮铁骨绽花开,滴滴鲜血染红它。时代车轮碾压悲伤的印迹,不负流年,不误芳华。那婉转灵动身姿,舞出我们的花样年华。每个人命运大相径庭,却都拥有着出人意料人生归宿。舞者们伴随着柔和音乐舞出奇迹

  《不忘初心》:“让我先感恩这盛饭的青瓷碗,这教会为人之道的青瓷,这经过烈焰熔铸的大美的国土,生长长城和大运河的中华,感恩我的祖国。”走在新世纪征途上,沐浴着晨曦阳光,唱着春天故事,我心情是那样激荡。

  一唱雄鸡天下白,唤来春天照人间。从此,我们的祖国进入了建设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国民经济和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巨大成就,一个充满生机活力中国崛起在世界的东方。

  “速度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希望终点是爱琴海,全力奔跑, 梦在彼岸,我们想漫游世界,看奇迹就在眼前,等待夕阳染红了天。” 最终梦想超越《奔跑》。

  这就是青春,这就是梦想。既然选择蓝天,也就选择了飞翔,哪怕有一天会有一双滴血的翅膀,既然选择了拼搏,也就选择了风雨,哪怕会有荆棘丛生, 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

  “黄土高原是我挺起的胸脯,黄河流水是我沸腾的热血;长城是我扬起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脚跟。我是中国人,我是莫高窟壁画的传人,让翩翩欲飞的壁画与我们同住。我就是飞天,我就是中国。”

  祖国,每当提起这个神圣亲切的词,我的脑海中总是会浮现出一副又一幅令人惊艳画面壮丽巍峨的珠穆朗玛峰,奔流不息的长江,雄伟绵延的万里长城。每一处,都是值得我们作为一名中华儿女骄傲的。

  手握一支绚烂画笔,在纸上涂鸦,每一笔都浓墨重彩,每一笔都富有激情,每一笔都闪烁着。中国梦,我们的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