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刚刚来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刚刚来到

2018-04-04 23:04:24 作者:白日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刚刚来到

  我还是喜欢爱情刚刚来到的样子,你看着我什么都不说,我都能羞红脸的样子。你说谢谢我陪你走这些天,这些天过后,就不要再怀念。我好想不回忆从前。如若我们就只是初见。我已经想不起你的脸,也没有你的一张照片。我也不会整天总是忧愁,你走的这些天,我的爱情,也一去便不肯再来到我的身边。

  你还会给我发消息,说以后不要被人骗,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爱情刚刚来的时候是很美好,可是它走的时候,太苦涩,你品味的时候也很长,倘若把心交出去,那么你的爱情便再也不会有下一个春天

  这些我都懂,这些不用你来啰嗦,我早已摆脱了从前,转过这个路口,我的爱情,会还原到本来的样子,我和我的他一起大步的向前。

  你站在了下一个路口,不肯让我再往前,你拉起我的手,你说敢不敢再从来。我便像飞蛾扑了活,又回到你身边。你说你就站在这,永远不再离开。我问你,你要站在哪,你轻声告诉我,你就在这,爱情刚刚来的地方,定格这时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刚刚来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